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双手摆脱家务 360扫地机器人3·8女王价到

资讯 TOM    2018-03-05 11:14

随着3月的到来,春天的脚步也逐渐加快,阳光明媚,大地回暖,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机。这个时候如果因为琐碎的家务被困在家中无法外出,真的十分影响心情。趁着3·8女王节来临之际,选一款贴心的“家务神器”,让老婆和妈妈可以放下家务,全家一起出行,一定是一份最贴心的礼物。

人工智能扫拖一体 贴心礼物解放妈妈做家务的双手

妈妈通常是家庭中最默默付出的角色,每一个妈妈都像超人一样充满能量,不仅要相夫教子,还得能勤俭持家,照顾一家老小的饮食起居。即使是年轻的新婚夫妻,每天下班回家,也总是累到不想扫地擦地。

这种时候,拥有一台能解决扫地、拖地日常家务的扫地机器人,就十分必要了。

解放双手摆脱家务 360扫地机器人3·8女王价到

可以智能规划路径、APP远程操控、大吸力小噪音、扫拖一体的360扫地机器人的优势十分突出:操作简单,清扫干净。上班族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让机器人在上班时段自动清扫,下班回家地面已经清洁完毕;退休在家的妈妈也不会受到扫地机器人的噪音影响,还能获得更多自己的时间,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跳跳广场舞、锻炼一下身体。

预约购机优惠 360扫地机器人女王节价到更优惠

如此功能强大又贴心的360扫地机器人买回家,不仅可以让妈妈摆脱繁琐的日常家务,连小夫妻“今天谁做家务”的难题也能够巧妙解决,可以说是家庭和谐“神器”,3·8女王节购物活动中,更有多个优惠活动可叠加使用,产品价格直降。

在3月7日0点至3月9日24点的活动期间内,产品直降100元;登陆天猫360旗舰店参与1元预定,还可省100元;再领取60元购物津贴以及40元支付宝红包,相当于减免300元低至1399元,360扫地机器人就可以带回家开工了。

解放双手摆脱家务 360扫地机器人3·8女王价到

不用面对尘土飞扬、也不必弓背弯腰满头大汗,更能解放双手和时间,360扫地机器人不仅是“家务神器”,更是提高生活品质的必备“武器”。这个3·8女王节天猫大促活动期间,把它带回家,让妈妈做真正的女王,让一家人一起享受更多的快乐生活,记得要去天猫旗舰店预约,领取优惠!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