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One”蕃茄田艺术,走向世界的中国创新艺术教育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18-03-16 16:15

 3月13日——3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8蕃茄田艺术(中国)第六届教育年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海口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The One”,寓意蕃茄田艺术成就未来,成为中国创新艺术教育的霸主。来自全国150个城市的400余家蕃茄田艺术校区投资人、校长、校区总计超过6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一同探讨艺术教育未来的创新方向及儿童艺术教育创新的模式。年会上各界教育精英共同见证了蕃茄田艺术成立九年以来的优异成绩,树立起走向世界教育舞台的决心,一起谱写中国创新艺术教育第一品牌的新篇章。

云图片

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创造  蕃茄田创新艺术教育提出“We are the One”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作出重要论述。从中,人们可以发现突围破局之路,并体会中国制造被赋予新时代的定义。

而在中国教育界,长期以来都被外国的舶来教育品牌占据。不过,这一格局正被打破。  据了解,精中教育已多次在国际权威教育机构发表专业论文,2017年8月,精中集团国际儿童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蕃茄田艺术夏季学校校长卢崇真博士在韩国大邱举办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艺术教育协会(简称InSEA) 大会上发表研究论文《艺术教育中的游戏理论:以蕃茄田艺术夏季学校为反身性研究案例》。

云图片

蕃茄田艺术(中国)首席教育官郑怡

此外,蕃茄田艺术的课标与美国最新艺术课标并驾齐驱;蕃茄田艺术以富于开拓性的创新艺术教育理念和实践赢得全球艺术教育界的尊重和高度认可,为全世界贡献属于中国的创新艺术教育视角。这一年,蕃茄田艺术的孩子还带着他们的作品走进联合国总部,将中国儿童的烂漫童心和无限想象力、创作力展现给世界。

蕃茄田艺术(中国)首席教育官郑怡认为:中华民族的教育品牌理当走向世界教育中心,向全世界提出我们的教育主张,让世界人民受益。蕃茄田艺术,正走向世界艺术教育中心,无论从学术成果、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还是国际交流,We are the One,我们正迎向世界。

 

抓住机遇立足潮头  蕃茄田艺术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和创新能力

精中教育董事长、蕃茄田艺术教育品牌掌舵人陈艺东在本次教育年会上表示,“从大数据看,全球艺术教育市场呈稳步上升的趋势,创新、创造力是孩子未来应具备的主要能力。面对这些问题,中国的教育到底要做哪些改善?中国如何才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这些是作为教育工作者需要反思与深究的。”

云图片

精中教育董事长陈艺东

正是不断的反思和研究,在其中不断的创新,才让蕃茄田艺术有实力抓住全球教育机遇,顺应大趋势立足潮头。

据悉,蕃茄田艺术立足于儿童全面发展,本着“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的核心理念,开创性的研发推出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并率先采用国际教育界最热门的STEAM(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教育,通过5阶11年的完整课程,能够满足2-15岁不同年龄,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需求。

蕃茄田艺术的课程围绕艺术、人文和生活三大主轴设计,为孩子的创造力思维培养提供艺术理论和技术支撑,帮助孩子建立人文素养和共感能力。“艺术”包含艺术史、艺术评论、艺术创作和美学的课题。“人文”主题,让孩子打开视野并培养感受力与同理心,保持面对多元文化的开放心态。“生活”主题融合了科学、环境,以及孩子生活中的自然和社会体验,通过创作进一步深化孩子的观察力与应用能力。

 

蕃茄田艺术众志成城战未来 3月底相聚北京再启航

在本次蕃茄田艺术教育年会上,来自全国的创新艺术教育精英和合作伙伴不仅聚集在一起相互沟通、相互学习,蕃茄田艺术还颁发了包括2017最美校区、最佳教学校区、区域综合实力第一、金言奖、品牌发展助力奖、蕃茄田艺术网络红人等几十项集体和个人奖项,并邀请刚出炉的十大“最美妈妈”来到活动现场。

云图片

精中教育董事长陈艺东(前排右一)、蕃茄田艺术(中国)首席教育官郑怡(前排左一)与十大最美妈妈合影留念

自2018年1月起,由蕃茄田艺术发起的“最美妈妈”评选活动展示了3243个在现实生活中独立乐观,已经成为妈妈的女性,用照片和文字的方式为社会各界女性群体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最美妈妈”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最终经过众人投票评选出了十位“明星妈妈“。蕃茄田艺术“最美妈妈”评选活动,不仅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多倾听女性,多与女性沟通,更旨在关注家庭教育本身。因为蕃茄田艺术认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母亲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

 

云图片

儿童艺术创作专场主题“曼陀沙舞”让孩子重现澳洲艺术家Tanya的梦幻世界,用盐和沙做为材料,动手创造自己的童话王国。

同时,蕃茄田艺术特为来参与教务年会的孩子们设置亲子艺术创作专场,以阳光沙滩为主题,近50名孩子一同参与由蕃茄田艺术教学艺术家引导的亲子创作课程——曼陀沙舞,既让校区的伙伴在个人专业上满载而归,也让陪伴而来的孩子有一片玩乐天地,为整场盛会增添了更多轻松活跃的气氛。

蕃茄田艺术在本次教育年会上,众志成城向全球教育发出了时代最强音,为推动中国创新艺术教育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3月底,蕃茄田艺术将在北京召开盛大的品牌发布会,进一步阐述独创教育新主张,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