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固特异豆油技术荣获德国汉诺威国际轮胎技术博览会“年度环保成就奖”

资讯 TOM    2018-03-05 11:46

2018年2月22日,阿克隆——在201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轮胎技术博览会上,固特异荣获了“年度环保成就”门类下的轮胎技术创新与卓越奖。固特异因在以豆油为原料研发胎面复合物上的技术成就而获得该奖项,此项技术将在轮胎制造环节中让环保的豆油材料成为传统汽油原料的替代品,是固特异在轮胎制造领域创造的又一巨大突破。

固特异豆油技术荣获德国汉诺威国际轮胎技术博览会“年度环保成就奖”

过去几年,固特异在美国联合大豆基金会的支持下,不断研发以大豆油为原料制成新型合成橡胶并以此提升轮胎的性能表现的新技术。通过采样分析和道路测试,新技术现已成功运用于固特异Assurance WeatherReady安乘全天候轮胎和鹰驰Enforcer全天候轮胎这两款全新产品中。

固特异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固特异与美国联合大豆基金会的合作为我们的材料科学家和轮胎工程师提供了独特的挑战与机遇,我们将使用豆油材料进一步拓展高性能轮胎的开发。很高兴能够见证新产品取得了成功并获“年度环保成就奖”,我们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能够在环保成就上得到行业内的认可是我们的荣幸。”

固特异发研发的豆油技术有助于提升轮胎在低温条件下的适应性,让橡胶在寒冷天气下也能保持良好的柔韧性,同时增强轮胎在雨雪路况下的牵引力。此外,固特异的研究表明豆油原料可以更好地与橡胶中的化合物结合,降低能源消耗,由此提高生产效率。

《国际轮胎技术》杂志编辑兼评委会主席Graham Heeps认为:“固特异在豆油技术领域的创新证明了可持续原料的研发不仅有益于保护环境,还能提高轮胎性能。我相信,这种‘双赢’的创新模式将日益成为未来轮胎行业的发展趋势。”

国际轮胎技术创新与卓越奖根据(英国UKiMedia&Events出版的)《国际轮胎技术》杂志所收到的读者提名进行评选,同时也参考了杂志编辑团队的意见。获奖者的评估则是由国际轮胎行业专家成立的独立委员会进行。

作为轮胎行业最顶级的技术盛会之一,国际轮胎技术博览会举行了颁奖典礼,该博览会已经成为轮胎及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和其他组织向世界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的首选平台。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