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哒哒英语的欧美外教很稳定?亿欧最新研究报告给出答案

资讯 TOM    2018-03-05 11:49

2月初,国内知名行业研究机构亿欧智库公开发布《把握未来五年教育新风口——2018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对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进行了详实细致的分析。其中,教师(主要是外教师资)问题成为亿欧分析该市场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的最核心指标之一,教师质量问题也成为用户在品牌选择中的核心关注点之一。

在针对师资的分析维度中,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凭借强大的招聘渠道能力、充足的欧美外教规模和一对一固定独特教学模式,赢得了亿欧智库的认可,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家长的口碑。

为何哒哒英语的欧美外教很稳定?亿欧最新研究报告给出答案

国际知名行业调研机构亿欧智库

如果从时间顺序上看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师资来源途径,则分为三波浪潮:第一波浪潮是中国教师,以海归留学背景为主;第二波是菲律宾国籍的教师;第三波浪潮是欧美国籍的教师。这样的变化见证了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教育支出比重的逐年提升,也让欧美外教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青睐。

据亿欧智库统计,现阶段超过80%的机构在品牌传播中都出现了“欧美外教”,这体现了欧美外教的抢手程度。目前,哒哒英语已经拥有数万名欧美外教规模,位于行业前列。

为何哒哒英语的欧美外教很稳定?亿欧最新研究报告给出答案

主打固定一对一欧美外教教学模式的哒哒英语

拥有专业外教的数量优势,从侧面展示了哒哒英语的渠道招聘能力也非常强。亿欧指出,招聘能力主要体现于两方面:一是渠道的精准选择,二是企业自身综合实力所产生的吸引性。在各渠道中,通过线下中介(即第三方代理)和教师相互推荐(即口碑传播)进行招聘,结果精准度最高。哒哒英语依靠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人性化的员工管理制度,成为诸多优秀欧美外教求职的首选。

亿欧特别指出,当前该行业在薪水制度方面,存在两种不同的模式:固定模式和Uber模式。固定模式即直接购买教师的可授课时间段,使教师在固定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在线,是否有学生约课、有多少学生约课,都不会影响教师的薪酬获得。明显的是,固定模式下教师因薪水有保障而更有安全感。

为何哒哒英语的欧美外教很稳定?亿欧最新研究报告给出答案

哒哒英语的欧美外教

在亿欧智库看来,由于现阶段教师供给相对不足,固定模式更有利于保障充足的教师供给。目前市场中只有小部分机构采用固定模式,典型代表就是哒哒英语。

此外,哒哒英语在教师筛选与培训方面也表现突出。

公开资料显示,哒哒英语的欧美外教均持有TESOL证书。在录用前,哒哒英语会对外教进行资格审核、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考核分数一系列筛选流程,在正式录取后也有日常监督、定期抽查、家长反馈和再培训流程,以此保障外教上课质量的稳定性。

亿欧智库认为,类似于哒哒英语这样优质企业所构建的在线教育模式,突破了线下教学教师供给能力的局限,跨地域优化了师生匹配,让中国孩子足不出户享受外籍教师的课堂,是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而这也是互联网教育带给未来的最大价值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