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酒企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资讯 TOM    2018-03-16 16:16

全国人大代表、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曙光
◎3月1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的北京,阳光格外明媚,透露着春天的气息。
    “我国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化,居民消费加快升级,创新进入活跃期,如果思维方式还停留在老套路上,不仅难有出路,还会坐失良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多次就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重要讲话。实现高质量发展,也是摆在中国酒类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酒业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面对广大人民日益增长、不断升级和个性化的物质文化需要,创新是酒类企业必须做好的一篇大文章。眼下中国白酒总体产能过剩,走出去才有更大的市场,这就要求中国酒企必须以中国故事、中国文化为载体,到国际市场上一展身手。从中央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国家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来看,整个白酒行业正处在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谁肯创新,谁就会是赢家;谁主动改革,谁就能拓宽发展天地。
    五粮液集团作为四川酒业企业的龙头,将立足四川农业大省的省情,融合推进一二三产业发展;背靠“一带一路”建设,将整个全球市场作为主战场,带头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走出酒企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阳帆 整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