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春天邀请进房间,自如佛系养花活动开始啦

资讯 Tom    2018-03-16 17:57

气温回升,春天终于在我们的期待中打入了生活内部。看着窗外春暖花开,自己的窗内却少了些绿意,是不是感觉到一些萧条冷清呢?如果你住自如,那么,是时候让春天悄悄爬进你的房间,带着你的邻居们一起开始鸟语花香的生活了。

在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专为自如客们准备的“佛系养花”活动要上线了。我们准备了浪漫郁金香,希望为你创造两点一线之外的春日生机。在自如楼盘群的青年们,如果你想告别一成不变,那么加入我们,开启你的春日养花天分,一起分享养花宝典,成就一个春日佛系好生活吧!

什么算是好生活呢?窗外春暖花开,柳芽抽条,樱花满树,窗内赖在暖阳里玩玩手机,打打游戏,收一收“小蛙”寄来的明信片?很美好,就是——窗外触手可及的春色躺在了手机里,眼一闭一睁,春天就悄声无息过去。作为一个佛系生活的“代表”,宅的同时,不妨把春天邀请进房间,从养花开始,跟它一起虚度时光。

也许你做惯了无为而治的佛系生活派,没准备好怎么开始这新的尝试,这你大可放下心,我们早就帮你备好了抓住春光的机会,免费送你一盆水培好养的郁金香。

把春天邀请进房间,自如佛系养花活动开始啦

看看来自我们可爱的运营小姐姐的真实样片,绝对童叟无欺, 此次我们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成都、广州,共招募160位小伙伴,成为#自如春日生活的课代表#,带头记录养花中的点滴惊喜。这回,你总该把花养活了吧 !

“5cm,8cm,12cm,啊,花骨朵!”“开花了!开花了!”能够见证小生物在自己的照料下迅速成长,这样想起来,是不是很兴奋?还有更兴奋的点是,你还能邀请上下楼邻居一起打开“春色”,集体完成养花“葵花宝典”,甚至互相串门,成为花的“铲屎官”。晒蛙儿子晒得腻,不如晒晒“金香郁”!如何找到住在一起的邻居呢?就是大家所在的楼盘群啦!如果你现在都不知道楼盘群在哪,赶快Call你所在城市的管家咯!这回,你总该把花养活了吧 !

把春天邀请进房间,自如佛系养花活动开始啦

作为带领小伙伴们升级生活状态的课代表,我们当然要为你额外再准备一份奖励。你不仅能收到赠花,以花会友,更更更意外的——还有机会收到我们为优秀课代表准备的各种惊喜奖励!

参与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还将收到春日定制礼品或踏青活动邀请,木木春日定制帆布袋、定制鲜花、木木马克杯、植物园郊游、线下插花讲座等,让你感受最浓郁自如的春日气息。

注册自如App,即可参加本次的社区活动。如果有想一起来的小伙伴,欢迎邀请他一起报名。报名后,可以随时在自如App个人页面的“我的活动”中查询报名进度。报名成功的小伙伴可以收到微信群二维码,请及时入群找组织!快加入我们,把春天邀请进你的房间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