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时代来临•共享共创共赢 娇兰佳人集团供应链升级大会

资讯 Tom    2018-03-28 09:29

据了解,3月11日下午,娇兰佳人集团供应链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娇兰佳人集团董事长、总裁、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等中高级管理层,以及来自上游原料、包材、制造、信息等娇兰佳人240多名供应商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产品时代来临•共享共创共赢 娇兰佳人集团供应链升级大会

 

本次大会以“产品时代来临•共享共创共赢”为主题,来自零售上下游、各个实践环节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聚焦行业现状,分享前沿资讯,共商行业技术创新和供应链升级。

娇兰佳人分享了对化妆品行业的观察及供应链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好产品是做出来的,不是卖出来的;现在卖东西的人太多了,手头没有好产品、好品牌的人赚不了钱;消费者的要求在提高,今后比的是谁的产品做得更好。

“渠道为王时代结束,产品为王时代来临,供应链发挥价值的时代来了!”消费升级加快,消费者对产品的颜值、故事和功效等要求越来越高,这是做产品的人要面对的挑战,更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

在产品为王时代,娇兰佳人将全面、系统、深入地加强同供应商的合作,共同打造好产品!

 

产品时代来临•共享共创共赢 娇兰佳人集团供应链升级大会

 

围绕娇兰佳人提出的战略方向,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对娇兰佳人过去一年的供应商合作状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娇兰佳人集团通过不断优化供应链管理流程,甄别优质供应商,强化供应商管理,从而保障娇兰佳人的产品质量,使得娇兰佳人产品在市场中占有了越来越多的份额。

娇兰佳人还指出未来三年的供应链管理目标规划。未来三年是娇兰佳人快速增长的三年,也是品牌发力的重要三年,娇兰佳人对供应链管理的要求将越来越高,与供应商的合作也将更为紧密。“产品时代来临,消费者的要求在提高,娇兰佳人将不断发挥品牌力、提升产品力,携手供应商共享共创共赢。”

 

产品时代来临•共享共创共赢 娇兰佳人集团供应链升级大会

 

此外,本次会议还从集团供应商管理、年度技术研发回顾、配方研发回顾,以及娇兰工厂介绍、原料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总结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与广大供应商共同探讨如何迎接产品时代的来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