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揭晓 华帝优质服务获消费者信赖

资讯 Tom    2018-03-28 10:09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在北京召开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革新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家电服务业消费者权益保护调查”结果。

近年来,物质生活推动消费意识持续变化,使得人们对消费权益的关注大幅增长。华帝作为未来厨房的创想者,“智尚生活”的倡导者与实践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根据“2018年度家电服务业消费者权益保护调查”权威结果公示,华帝因满意度服务评价高于行业水平而与海尔等企业一道被授予“2018年度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称号。

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揭晓 华帝优质服务获消费者信赖

由于消费调查本身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因此各种形式的行业调查也是层出不穷。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发起的此次行业调查,整个调查过程严格依据商务部《家用及类似用途电器服务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进行,对调查问卷设计、抽样调查的基本要求、调查实施、数据处理、数据分析等实施规范化操作,尤其是针对网络刷单、后台操控等虚假行为进行严格把控,同时对可能影响消费满意度的因素展开了全方位分析,从而确保调查结果的绝对权威性。

而从调查的公平性来看。此次调查对近2000万个用户已发生的2473万条采集数据进行了调查分析,从调查的范围、时长、数据细致度上都做到了客观公正。而华帝公司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消费者非常满意为终极目标,新时代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被消费者对品质消费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赋予了从理念、政策、产品及服务到维权的新内涵。人们的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变化,消费需求不再仅限于满足基本生活的需要,而是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品牌和美誉度,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精神愉悦。

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揭晓 华帝优质服务获消费者信赖

同时为了匹配公司“智慧+ 时尚家”的品牌定位,2017年华帝创建了全新的售后服务品牌——Vatti華帝Vdo,代表了华帝售后服务用心、贴心,由我做起,在服务中全情投入的“We do”精神。华帝将以专业的售后服务,24小时全方位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这种与消费者的深切沟通,也将让厨电和使用者的关系,从“一生一次”变成“一生一世”。

2018年,华帝公司更是将提升售后服务列为公司年度经营战略项目之一,彰显华帝公司对售后服务的高度重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为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的承诺。

基于“用户+战略”及升级售后服务模式的“服务体系战略”,华帝用户服务中心启动服务网点星级体系认证项目,建立以消费者满意度为导向的服务品质监测体系,建立5大考核项目14项考核指标。从服务网点基础体系建设标准、用户服务质量体系管理标准两大维度全面解析星级体系认证标准与流程,以建立服务品质检测体系,推动市场服务网点考核机制搭建与市场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华帝以“安心的时时刻刻”为服务宗旨,以“提升用户非常满意”为服务目标,以“客户是华帝唯一资产”为最高定位,打造华帝服务品牌价值。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服务需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忠诚度,华帝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每年定期在全国区域开展“安全健康365”、“服务有礼 送您惊洗”、“华帝情系用户 安检服务到家”、“华帝安检 V我服务”等主题免费安检清洗等系列增值服务活动。同时,全面提出“安心的时时刻刻服务赢在细节”为主题延伸服务,要求一线服务工程师站在消费者立场,在处理消费者诉求的同时“多说一句话,说好一句话,多做一件事”主动给予消费者超出期望的感动服务。

未来,华帝将坚持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目标,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驱动,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做出积极贡献。坚定不移地推进既定战略,加大创新驱动力度,推动智能制造,助力国家新旧动能转换,提升民族品牌品质,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供更加智慧、时尚、从容的厨房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