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振兴提速热 快闪集市分享忙

资讯 Tom    2018-03-28 11:05

自党把乡村振兴作为国家战略以来,各级政府和社会各行各业按照农村优先发展的总体要求,全面推动城乡一体,融合发展;尤其在因地制宜、突出特点、打造特色农业课题上,苦下功夫,形成了“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无想田园”等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良好格局;中华供销总社作为立足基层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代表,对乡村振兴的最新动态一直保持高度关注。

3 月 19 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常务理事、财务部(社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原梅生等高层专程来到江苏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秋湖社区,实地重点调研 CO-OP MART(快闪集市)溧水试点项目、供销 e 通平台及供销 e 批平台推广使用现状,并详细询问溧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无想田园”运营实际情况。

乡村振兴提速热 快闪集市分享忙

为了加速供销e家创新服务平台与江苏优势品牌农业基地的深度对接,找准新的创新服务方向和持续挖掘价值空间,调研可谓求实务真。供销 e 家运营公司 CEO 王丰向杨建平一行介绍了 CO-OP MART(快闪集市)溧水试点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实施详情;随后,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董事长余志方向调研领导详细介绍了全省首个区县级公用品牌“无想田园”运营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并现场演示了“供销 e 家·无想田园全国馆”店铺情况;参与者代表之一江苏先农电子商务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有关具体试点情况。杨建平董事长听取现场汇报后,极力称赞,并鼓励继续加大农村电商建设力度及推进乡村振兴、扶贫助农事业。

乡村振兴提速热 快闪集市分享忙

此次春调目的地溧水区位优势突出,是供销e家亮点品牌--“五莓”区域公用品牌核心发展基地。据悉,高度贴合市场需求的“五梅(莓)”(草莓、蓝莓、黑莓、青梅、杨梅)是江苏南京溧水区重点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五大黄金农业特产组合,属于鱼米之乡旗舰级产业规划;对于“五梅”品牌战略,溧水区委谢书记结合农业转型升级,走品牌发展之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溧水农业品牌势能深厚,以“五梅”为主力的优质农产品近年来持续享誉海内外,既叫好又叫卖;溧水全区联动倾力打造的“五梅”区域公用品牌,极大的促进了当地农业及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而供销 e 通、供销 e 批两大功能高度互补的电商平台更是为“五梅”战略腾飞插上了销售无忧的翅膀,让CO-OP MART(快闪集市)溧水试点项目不仅获得了市场关注度,更让未来畅销空间变得更为广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