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水龙头公益进行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8-03-28 13:37

多喝水更聪明?

——身为父母的你一定要看看!

 

英国《每日邮报》曾报道,

有研究表示学生考试前喝杯水有利于提高成绩。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据报道称,该研究以数百名大学生为研究对象,

调查他们在考试前是否喝过水。

结果!!你们知道吗?

九牧水龙头公益进行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喝过水的人,成绩比没喝过的提高了整整10%。喝水有助于提高成绩?很多人不以为然。其实,多喝水更聪明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水在人体占有很大的比重。人体在补充了充足的水分之后,有助于脑细胞之间的信息交流。

九牧水龙头公益进行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如果考试时口渴,难免分神,多喝水有助于稳定神经系统,带水考试的人的成绩比平均成绩高5%!

校园用水有安全隐患?

——守护孩子用水健康,九牧水龙头公益进行时

 

 

九牧水龙头公益进行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在校园中要多喝水,然而很多中小学校的设施跟不上,仍然使用铸铁式水龙头,这些水龙头使用过久会因生锈产生的重金属污染水源!学生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学校,如果使用有健康问题的水龙头流出的水,十分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和智力发展。

为了帮助孩子在校园健康成长,九牧从2011年率先发起“全国中小学更换铸铁龙头公益活动”,关注校园孩子的用水安全,“喝”护孩子的用水健康。2018年作为九牧水龙头公益的第八年,九牧继续向全社会征集,为中小学校免费装上健康安全的水龙头。

现今,九牧龙头公益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九牧已经收到了很多学校更换龙头的申请。这些学校来自全国各地,有九牧家乡福建南安的,有远在彩云之南深山中的,还有贵州、甘肃、河南等地。尽管有些地方路途遥远、困难重重,但九牧仍然会为这些偏远山区的中小学校送去健康的龙头。

作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始终牢记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一直前行在公益的道路上。公益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每个人的付出和延续。关注孩子校园用水健康,需要你我共同行动!让我们携手各方力量,从身边点滴做起,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校园!

九牧水龙头公益进行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1日;

【征集方式】提交学校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或者关注九牧厨卫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校报名”即可为学校报名。

【公布时间】2018年4月3日“九牧厨卫”官方微信将公告学校名单,衷心感谢您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援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