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大明宫热血开跑

资讯 Tom    2018-03-28 14:40

3月22日上午9时,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在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公园鸣枪开跑。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等高等院校的32支队伍参与本站比拼。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大明宫热血开跑

图1: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鸣枪起跑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大明宫热血开跑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2018 CampusRun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的主体赛事之一,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解放日报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旅集团公司联合制作“厉害了我的国”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专题栏目。西安站是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的第二个分赛站,也是高百在西北地区设置的一个重要赛站。西安马拉松运营方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是此次高百西安分赛站的重点支持单位。

此次高百西安站比赛的赛道设置在著名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作为西安城市建设、大遗址保护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是西安的“城市中央公园”,也是西安最具城市特色的重要人文象征。高百赛事为大明宫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量。数百位青春洋溢的高百跑者在这里全速奔跑,释放年轻与活力。穿越古今,参与高百赛事的这批祖国未来的精英在承载母校文化的同时,也传承了励精图治拼搏不息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神。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大明宫热血开跑

图2: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大明宫赛道

在长达7小时的比赛进程中,每位队员都为母校荣誉拼尽了全力。作为2017年西安赛站的冠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麦田守望者队的10名队员比赛前一天晚上就抵达西安。在今年西安站激烈的比赛中,最终,他们仅以20秒的微弱差距憾失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中,队员表示:“此役全队上下面临着核心队长缺阵、女队友状态欠佳等困难,在重压之下,全队秉着为母校而战的信念支撑到了最后,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队员毫无畏惧,拼尽所有。虽然没能获得此次分站赛冠军,但坚信在最终上海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定会向2018年全国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大明宫热血开跑

图3:参赛选手在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高校组第一名由“洛阳理工学院—洛理跑团”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麦田守望者”、“西安交通大学—向西向远方”、“西安工程大学—户外跑团”分列高校组成绩榜的第二、三、四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