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皙面膜品牌签约各大央视卫视接受全国媒体采访

资讯 Tom    2018-03-28 13:41

春日暖情,阳光正好。2018年3月23日下午,印皙面膜两大创始人与全国各大一线卫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欧雅姿集团在国内建立了各大宣传媒体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印皙水光蚕丝面膜》这个品牌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高效、快速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印皙面膜品牌签约各大央视卫视接受全国媒体采访

印皙面膜品牌签约各大央视卫视接受全国媒体采访

印皙两大创始人张新宇女士,庞姝娟女士与肖部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品牌创始人张新宇、庞姝娟和肖部长分别致辞,双方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肖部长此次表示,今后将为《印皙水光蚕丝面膜》这个品牌量身打造宣传方案,以先进的市场营销理念,服务宗旨为指导,为《印皙水光蚕丝面膜》提供全面的资源渠道,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推广服务。这标志着双方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稳固建立与高度统一,双方将在今后的交流与合作中,共促《印皙水光蚕丝面膜》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印皙面膜品牌签约各大央视卫视接受全国媒体采访

印皙两大创始人张新宇女士,庞姝娟女士与肖部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印皙水光蚕丝面膜

让万千女性见证了岁月无痕的奇迹,让美超越了国界,让时尚无处不在。一经上市就俘获无数粉丝,单月销量突破100万片,曾近的微商产品,“三无”“低质量,高价格”“违禁品超标”等一系列问题层出不穷,但是!现在一个以产品高品质,亲民价的印皙水光蚕丝面膜诞生!公司以“高品质生存,重质量发展”的理念让印皙水光蚕丝面膜注定成为微商第一膜!

印皙水光蚕丝面膜团队通过对亚洲气候环境的变化、日常饮食和女性肤质的长期研究,甄选品质优良的原材料,绝不会为了产品本身的色泽和样式而降低成本,坚决杜绝人工色素、香精、荧光剂、工业矿物油等。经过350次实验,50道流程严格把关,成品再经175次试验,这一切只为一款安全优质的面膜产品。

源于法国古典配方的“印皙水光蚕丝面膜”面膜刷爆各大朋友圈,引来无数爱美女新的争相追捧,这款孕妇适用的产品不惜以透明质酸、加利福尼亚加利福尼有机亚芦荟原液、进口熊果苷原液,以及寡肽-1和光果甘草提取物为原料,以超强补水,超高保湿力而自豪的40ml精华液可以让脸部瞬间感到前所未有的滋养,加上可以让水分感和保湿感加倍吸收的膜部,越敷越年轻,让你每天再也不会因为懒散而忘记敷一片美容面膜,万千女性早已用实际效果诠释了它的美肤养肤功能。

印皙面膜品牌签约各大央视卫视接受全国媒体采访 印皙面膜品牌签约各大央视卫视接受全国媒体采访

据悉,《印皙水光蚕丝面膜》选择高端宣传及大范围媒体工具,目的在于综合资源优势,打造优质品牌平台、为品牌建设和推广提供开放性思维、增强品牌竞争力、促进双方业务的良性增长。印皙水光蚕丝面膜的广告即将上线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CCTV-7、河南卫视、广东卫视、湖南卫视、内蒙古卫视、山东卫视、新疆卫视、广西卫视、安徽影视(排名不分先后)等百家一线卫视、媒体分时段播放。

欧雅姿集团以打造品质和服务一流的健康企业为愿景,以帮助全国乃至全世界爱美女性的美白护肤问题为使命。此次签订广告合约将有效促进《印皙水光蚕丝面膜》品牌互动、协同创新,产品价值宣传,让全国乃至全球的人看到欧雅姿集团的远大与意义,相信必将开启引领全球美白护肤发展的崭新时代。

满足肌肤渴望,倒退时光印象

印皙水光蚕丝面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