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8-03-28 13:35

2018年3月15日至18日,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 —— 三亚隆重召开,伴随着阵阵海风,毕卡索与所有美业人一起整装待发,共同迎接这一场精彩纷呈的年会盛典!

毕卡索全球执行长秦川先生为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拉开序幕,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本次年会特邀11个国家的12位大使、参赞和公使莅临年会现场,他们分别是阿尔巴尼亚大使 BELORTAJA·SELIM、斯洛伐克大使夫妇 BELLA·DUSAN、马其顿大使夫妇TASHKOVSKA·KOSTADIN、
巴林大使DR. ANWAR YUSUF ABDULLA ALABDULLA、
也门大使ALMEKHLAFI MOHAMED OTHMAN DABWAN、美国前总统顾问 DZODIN·HARVEYCARY 、乌克兰领事 SAMOILOVA·LILIIA 、乌克兰参赞 YENKO·YELYZAVETA、西班牙参赞 MINGUEZROPINON·GLORIA、尼泊尔公使 GHIMIRE·HARISHCHANDRA、玻利维亚公使 ROMEROPEREZ·MIGUEL、俄罗斯大使助理 FAIZULINA·VIKTORIIA,澳大利亚中国商业协会副会长凌丹红女士,澳大利亚中国商业协会秘书长王毅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金铁先生,以及亚洲纹绣网创始人艾钟先生。

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完美落幕!

年会由阿尔巴尼亚大使首先发表致辞:“非常荣幸也很高兴毕卡索邀请我们来到美丽的三亚,来到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的现场。毕卡索一直以来都在从事美业,为美丽而奋斗,这个行业也正是未来将会蓬勃发展的产业,在此对毕卡索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在三亚,我看到很多美景,在首届全球美业大会的现场,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人,创造美丽的人,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我的国家阿尔巴尼亚。在我们美丽的国度,同样拥有蓝天白云,沙滩大海和许许多多爱美之人,三亚对于我来说很有亲切感。我坚信中国和阿尔巴尼亚,有许多可以互相交流的地方,像在旅游这一板块,阿尔巴尼亚就有很大的潜力。但是回归到主题,这是一个关于“美”的夜晚,美不仅仅只是指代审美,美也可以是事业发展的动力,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我们双方都应该多做努力,增进了解,增加互动,增强合作。我们可以共同大力发展美业,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合作方针,在这里我们也感恩各位对美业的付出,同时期待着中国美业发展的硕果,推广美丽就是推广发展,推广合作,在此祝现场的每一位美业人健康,美丽,感谢。”

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完美落幕!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金铁先生以及亚洲纹绣网创始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纹饰专委会主任艾钟先生均对本次年会表示热烈祝贺。张金铁先生也发表了感言,他对本次年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自从中国实行“一带一路”发展方针以来,与各国间相互协作,此次大会充分体现毕卡索以及美业正践行这一合作共赢战略,为世界各国产品进入中国创造良好条件。

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完美落幕!

紧接着由澳大利亚中国商业协会秘书长王毅先生致辞,澳大利亚中国商业协会致力于澳中两国经济贸易发展、商务合作洽谈,文化交流平台建设,为澳中两国经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王毅先生对毕卡索为中国美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在现场与毕卡索签署澳中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毕卡索在推动澳中两国美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期间,ACCA澳中商会授予毕卡索全球执行长秦川先生副会长职位,王毅秘书长亲自为秦川先生佩戴副会长勋章。

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完美落幕!

各位领导、嘉宾与毕卡索进行了友好商务洽谈,将中国的优秀人才及品牌带到国外,再将国外优秀资源引进国内。在现场,秦川先生与各大使、参赞、公使以及到场嘉宾共同启动毕卡索第一届全球美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涵盖纹绣、美妆、美甲以及美睫等多个美业品类,为众多美业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美业从业者能在大型赛事上展现自己的才能,提升自我价值和高度,让更多的不同行业的人通过此次赛事了解美业。

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完美落幕!

本次年会,除了精彩万分的年会盛典之夜,毕卡索全球执行长秦川先生更在全球美业综合技能培训会上首次公开3.0运营模式和商学院系统,5大产品线惊喜亮相,标志着毕卡索将从单一产品线扩展到美妆、纹绣、美甲、美睫和皮肤管理多项产品链共同发展的转变;商学院站在市场的角度开发,快速简化解决客服需求的过程,降低运营风险,快速回本,打造属于自己的线下品牌连锁店!

此次年会毕卡索荣获由ACCA澳大利亚中国商业协会颁发的国际规范化认可品牌、由CCTV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国际友好交流品牌和中国化妆品业优秀企业,这三个充满分量的牌匾不仅仅是对毕卡索这一路以来努力的证明,更是毕卡索继续往前发展的动力!毕卡索作为东道主,也为支持并跟随毕卡索的各优秀分公司、合伙人以及毕卡索总部员工颁发奖状!感谢大家的一路前行,风雨兼程,不离不弃!

本次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与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这段期间,毕卡索相信在场的所有美业人都能感受到一股凝聚力,毕卡索拥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产品多线齐发,落地课程与贴心的售后服务都在用心辅助每一位美业人!

首届全球美业大会暨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完美落幕!

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已经进入议程,感谢到场各位嘉宾,各国驻华使节、参赞及公使对于本次大会的支持与帮助,助力毕卡索搭建国际发展平台!2018全新模式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精彩,更是美业新型模式的历史性推动!

毕卡索2018国际年会到此结束,但是我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纵横新美业,2018向美丽出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