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春季家装节火力依旧 一站式购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资讯 Tom    2018-03-28 13:59

3月伊始,苏宁易购便重磅推出春季家装节,一直以来,苏宁家装节都进行得如火如荼。根据平台相关数据显示,参与本次家装节的90%消费者都选择打包购买家装建材商品,其中23%消费者购买的产品种类多于5种,近40%消费者购买的商品种类或数量不少于3个。可见苏宁在春季家装旺季推行的一站式购物新主张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春季焕新家 苏宁开启一站式购物新潮流

据记者了解,在本年度春季家装节中,苏宁共设有精选大牌、精品聚惠、精美家具、厨卫建材、灯饰照明、五金电工、厨卫电器等10大板块,涵盖全品类家装建材,让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解决家庭全部换新需求,更有“定制装修”专区助力打造专属的个性家居生活。

苏宁春季家装节火力依旧 一站式购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在利用大数据认真分析研究家装市场需求情况下,充分利用苏宁易购在家装行业几十年积累的经验与实力,提出一站式购物新理念。本次活动所特有的全面性、便捷性和持续性都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对于正在考虑为家换新颜又不知从何下手的消费者来说,苏宁易购是个不错的参考之处。

品质大牌加盟 价格与服务成苏宁家装节“两大法宝”

随着人们对高端品质生活热衷度的增加,消费者也越来越青睐于对产品质量的追求。根据消费观念升级的实际情况,参与苏宁易购本次春季家装节的所有产品均出自于品质大牌,欧普照明、公牛电工、四季沐歌卫浴、索菲亚衣柜、华帝厨卫、全友家居等等大牌齐聚,从源头保证了商品质量,让消费者轻松选择到满意的家装建材,打造自己安全、舒适的品质“小窝”。

苏宁易购本次春季家装节商品在价格方面依旧大幅度让利消费者,五金电工3件7折、厨卫建材3件8折;100元、200元、300元优惠券先到先得;品牌产品直降千元以上,更有不同标准的满减优惠可叠加使用。

苏宁春季家装节火力依旧 一站式购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此外,为消除消费者购置家电建材的后顾之忧,苏宁易购更是推出了送货上楼、免运费、免费安装、无忧退换、30天贵就赔等专属优质服务,让消费者无忧购的同时,也促进了电商行业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爱家人,就要大声说出来,实际行动更不能少,一套智能厨房设备、一套安全电器五金、一套正品行货家居……家庭中任何一处的小改变都能成为家人的大幸福。家庭需要实时的全方位呵护,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需要犹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