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制造从原料入手 泰迪熊纸尿裤打造全球精品供应链

资讯 Tom    2018-03-28 13:58

对于新手爸妈,首先精挑细选的就是纸尿裤,这大概是所有婴儿都需要的必需品。但是你知道吗?比爸妈们挑选的还要精细,过程还要复杂的就却是泰迪熊纸尿裤对于全球范围内的精品原材料供应商的选择过程。

日本品牌住友、德国品牌巴斯夫、德国品牌汉高、韩国品牌晓星……,尽管泰迪熊从全球各地选取了十余种知名优质品牌原材料供应商,但是泰迪熊的材料准入体系可一点都不马虎。首先是对供应商开展背景资质调查,再知名的企业也会有验厂环节,工作人员会到原料生产基地考察,查看生产环境、制程能力、品控管理、库存管理等。此外,泰迪熊生产团队还要对原材料性能进行测试,依据材料种类不同,原材料都要上机打样测试,小批量试产、中批量试产到大批量生产,需要经过至少十几道性能检测。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一片小小的纸尿裤能承载多少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的匠心工艺。

别小看一片小小的尿不湿,融合了几十年来的技术进步,更是将数十种原材料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决定纸尿裤品质的关键性原材料主要有:SAP高分子、木浆、面层无纺布、拒水护栏无纺布、魔术腰贴、热熔胶和尿显等。泰迪熊纸尿裤在关键原材料的选择方面都选择了行业顶级水平的原料供应商。

一款纸尿裤最重要的能力莫过于吸收量、吸收速度以及持续锁水时间,高分子在这方面起着重要作用。高吸收性树脂简称高分子或SAP,是一种吸液量高,保水能力强高分子吸水性材料,它能够吸收大量尿液并保存起来,在一定压力下仍能保持吸收并不会反渗,主要的技术展现在于搭配表层打孔与热风纤维的垂直与纵向导流,木浆长纤维的扩散,使高分子达到高效的吸收性能与使用率,同时,展现良好的通液性能,并且其一体式结构,弥补了棉质芯体起陀断层的缺陷。正因为高分子材料的介入,吸收的更快更多,吸收速度加快保证了尿片面层的瞬间干爽和透气,让宝宝们的体验逐步升级。泰迪熊纸尿裤的高分子材料采购自顶级生产企业日本住友。据悉,近期日本住友团队还专程赴广州和泰迪熊团队沟通最新的高倍率高分子的运用。此外著名的德国高分子生产厂家巴斯夫也是泰迪熊稳定的供应商。

匠心制造从原料入手 泰迪熊纸尿裤打造全球精品供应链


剪开纸尿裤可以看到每一颗高分子都饱饱吸满水分


无纺布的材质不可定论,如水刺无纺布,其材质可以为化学纤维,也可以为纯棉纤维,用于婴儿纸尿裤的无纺布,因技术上的问题,以化学纤维为主。无纺布分为纺粘和热风等等。无纺布是纸尿裤与婴幼儿皮肤直接接触表层的主要材质,因此无纺布材质的优劣,对于宝宝的肌肤有很大的影响。泰迪熊纸尿裤选取的纺粘无纺布来自德国莱芬设备制造的纺粘无纺布,部分热风无纺布采用日本艺愛丝纤维的产品。这两个品牌的无纺布强度好且触感柔软干爽、无皮肤刺激性,并且品质非常稳定可靠,为迅速吸收宝宝的尿液,减少尿液和宝宝肌肤接触的时间,并且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肌肤不受刺激打下非常扎实的基础。

匠心制造从原料入手 泰迪熊纸尿裤打造全球精品供应链


生产过程中的无纺布

匠心制造从原料入手 泰迪熊纸尿裤打造全球精品供应链

无纺布宝宝最贴身的部分决定着尿不湿的舒适程度


在热熔胶方面泰迪熊纸尿裤采用的是世界粘胶制剂领军企业的美国品牌富乐与德国品牌汉高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优秀的结热熔不但能避免运输过程中因严酷环境条件造成的结构变异、松散现象,而且对于纸尿裤的储存、发挥良好性能起关键作用,泰迪熊选取了知名品牌美国富乐和德国汉高的产品很好地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

魔术腰贴,一个很小的部分却分为了2个部分,这么细小的部分泰迪熊纸尿裤则寻遍全球精挑细选了2个原料供应商。其中泰迪熊纸尿裤腰贴的基底部分采用的是原美国PGI品牌的材料,而魔术腰贴的钩则采用德国Binder宾德品牌,这个品牌的魔术腰贴质地柔软,钩面平整的特点,可以反复粘贴,能有效保护婴儿稚嫩的皮肤。

匠心制造从原料入手 泰迪熊纸尿裤打造全球精品供应链


小小的魔术腰贴的原料由美国PGI品牌和德国宾得品牌提供


此外,泰迪熊纸尿裤还应用行业出众的美国品牌伟迪捷尿显喷码技术,不仅让父母不用翻开纸尿裤就能确定孩子的尿量,保证孩子整晚的安心睡眠,还通过在线流水码与生产日期的喷印,将品质保证深入到每一片产品。

除了以上原材料,泰迪熊纸尿裤不同产品系列还采用了韩国品牌晓星氨纶丝、美国品牌莱卡氨纶丝、美国品牌惠好木浆等优质原材料。

泰迪熊纸尿裤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婴儿纸尿裤生产和研发,匠心制造的背后成就了万千妈妈们的安心之选。除了技术上的不断提升,生产工艺上的逐步严苛,泰迪熊以匠心精神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原材料,也必将以国际化标准的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