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天雪藤双向调节血压

资讯 Tom    2018-03-28 14:40

 

九天雪藤双向调节血压


九天雪藤

九天雪藤茶作为一种珍贵纯天然野生植物九天雪藤制成的保健茶,它口感独特,全面的功效是任何茶叶无法比拟的。普通茶隔夜不能喝,易变锼,而九天雪藤的活性黄酮能杀灭细菌,沏泡一星期仍可饮用。喝中西药不能用普通茶送服、茶叶解药性,用九天雪藤送服不但不解药性,且可辅助中西药发挥更好的效果。

九天雪藤双向调节血压


九天雪藤茶

九天雪藤来源数百年前的土家人感冒、炎症、尿频,烧、烫伤、痤疮、脚臭都延用此茶内服外用,百岁老人众多,平均寿命在88岁以上。

九天雪藤双向调节血压


九天雪藤调节血压

九天雪藤能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浆纤维蛋白原浓度,增强红细胞变形能力而起降血粘度的作用。

降血压:通过扩张大、小动脉及在根本上软化血管而起到降压作用。 降血糖:促使组织细胞强力利用血糖,活化胰脏功能,促进胰岛细胞分泌。

低血压人喝九天雪藤可以增加血液流速,使血压正常。

九天雪藤具有溶栓、预防血栓形成 抗肿瘤: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抑制癌细胞生长,中和致癌物质。

抗衰老:捕捉自由基,防止自由基对脑、心肌和血管内皮细胞的氧化损伤。

九天雪藤有效成分可以降低甘油三酯、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降血压、降血粘度。 调节免疫:活化免疫细胞,提高抗病能力。 调节肠胃:杀灭胃肠道幽门螺旋杆菌,抑制胃肠道菌群失调。杀灭病菌,抗感染,防止胃肠炎、肝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