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税改革或促消费升级 转转验机做二手手机交易守护者

资讯 Tom    2018-03-28 14:39

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上提出,“中国2018年将合理调整社会最低工资,将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增加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等专项费用扣除,合理减负,鼓励人民群众通过劳动增加收入、迈向富裕。”个税改革消息一出,便引来广大公众的高度关注及亿万点赞支持。

无论是提高起征点还是税制改革,对大多数工薪阶层来说都是利好之事,“钱袋子”鼓起来了,也就意味着可支配、可消费的钱多起来了,进一步助力我国消费升级。而对二手交易来说,购买力提升及消费升级将极大地影响存量供给,卖家侧的增长将促使二手市场更加活跃。其中,手机作为当代人日常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多功能性工具,换机频率已明显提高,二手存量更是快速增加,催生二手手机市场的交易需求及交易量的不断攀升。据转转CEO黄炜此前采访表示:“未来中国二手交易市场将超过万亿规模,具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和潜力。”

但是,国内二手交易行业始终存在的交易安全及买卖双方信任缺失等行业痛点始终未能得到彻底清除,用户为了辨别产品信息虚实、二手价格高低等问题绞尽脑汁,甚至有不少用户正是因顾虑此类问题而始终不敢进行二手买卖的尝试。

针对长期存在的行业痛点,国内知名的专业二手交易平台转转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案便是提供标准化的专业验机服务,而二手用户对此项服务的强烈需求及踊跃尝试也证明了该项服务的必要性。转转自成立之初就开设了“转转优品”自营业务,为二手交易双方提供公正、客观的验机及质检报告等服务,由300位质检工程师依据51项质检标准,对手机从成色到零件的每一个细节进行彻底检验,并对质检合格的C2C交易手机提供担保交易、七天无理由退货、30天质保等一系列售后服务。2017年9月转转更与富士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手,共同制定行业标准。

据转转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验机、质检服务上线以来受到了用户甚至业内的高度肯定,除去质检工程师过硬的检验技术外,还有51项细致的检测标准。仅是屏幕显示情况的检测,就又分为构架屏幕的检查、显示区域中显示性能及显示异常的检查,而其中显示性能则又被分为老化、进灰、异物、气泡、亮点、红屏等各细分项目的一一检验,每一条细项更有明确、详细的评判准则。

凭借强大的质检团队与精细的检验标准双向加持,转转验机服务的专业性可谓毋庸置疑,验机服务不仅开二手手机交易行业之先河,且专业程度更是首屈一指,势必将解决二手交易行业遗留问题,推进市场及产业的进一步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