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盈在线品牌全新升级 深耕用户体验才是王道

资讯 Tom    2018-03-28 14:38

近日,专注合规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盈在线品牌全新升级。从视觉、产品到安全性进行全新变革,强化多场景体验、投资引导流程更简易等,体现了金融科技时代对用户体验的重新定义。

  爆发于2014年的互联网金融,经历了行业初期的野蛮生长,随着国家政策监管的落地以及近几年流量红利的消失,这个行业正在从最初追逐流量的狂潮,慢慢回归到存量用户的精细化运营上。对于盈在线来说,用户体验自始至终被放在了公司战略层面的重要位置,在P2P平台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盈在线以视觉感受、加强用户体验等为基础,对平台进行了全新升级。

  升级后的盈在线网贷系统结合了现在P2P行业中最优质的注册、投资体验功能,简便了绝大多数步骤,对用户账号实名制流程、用户投标流程等进行了优化,投资引导更加人性化,一站式认证、注册、开户、绑卡,让用户迅速完成操作,用户体验到最便捷的从注册到充值,再到投资的全过程。

  有调查报告指出,投资人在选择P2P平台投资时,第一关注点通常是收益和风险,但网站界面的美观程度、投资流程是否简便等因素也会对用户投资行为造成不容忽视的影响。近日,盈在线品牌全新升级,界面简洁清新,产品模块展示布局结构更清晰,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感受,用户场景更加精细化。

品牌全新升级后,重新定位并统一视觉风格,页面以橙色色调为主,根据色彩心理学,橙色是欢快活泼的色彩,同时散发着温暖与力量。除此之外,盈在线重新根据平台现有的业务状况对网站内容作出相应的划分,方便用户对投资项目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此外,对于投资人而言,平台的风控体系最为重要,因为这关系到投资人的资金是否安全。盈在线为了从源头为投资人做好风险排查,结合了多重征信系统的资源支持,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前沿技术,及时对贷前、贷中、贷后各环节进行评估追踪,并依托自身业务数据积累,针对抵押类业务场景,自主研发,覆盖反欺诈、信用评分、押品管理、业务及风险实时监控、工作流程审批、合同管理等模块,充分满足新阶段下时效强、高并发的风控需要,做到了及时预警和精准研判,真正确保了项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