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信用卡推“超级信用日”,在线信用卡管理更好玩!

资讯 Tom    2018-03-28 15:43

国民对于消费升级的诉求日益旺盛,消费性贷款申请量也持续走高,一方面信用卡、花呗等信用消费方式已占据消费用款大头;另一方面,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办卡、借款、还款等业务也早已转移到了移动互联网上。

而在消费便捷的同时,信用卡多卡用户又遇到了管账难的问题,很多互联网金融从业者瞄准了这个痛点,期望创造“一键智能管理各种信用卡账单,避免因错过还款日期而导致的逾期罚息、滞纳金、个人信用污点等问题”的产品, 51信用卡管家就是其中代表。

作为一款智能全账单管理APP,51信用卡管家提供信用卡账单、车贷、房贷以及水电煤等多样化账单管理及还款服务。

3月27日,51信用卡管家APP联合中信银行推出了首期“超级信用日”活动,该活动是51信用卡管家APP在服务20家银行的线上办卡业务基础之上推出的2018年线上办卡重点活动。据51信用卡管家APP运营总监郑华介绍,推出“超级信用日”的关键词有三个:用户、专注、需求。

在本次“超级信用日”活动中,用户不仅能够享受银行本身的办卡礼之外,还可享受管家APP为活动定制的特别礼。值得注意的是,51信用卡管家APP首次在内容上进行了趣味化尝试,有意识地根据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属性进行了归纳整理,分成了“轻奢”、“逍遥”、“剁手”、“颜值”四个派别,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派别,并在自己的团队内完成管家APP设置的办卡、开卡等各项任务,组团完成任务最多者可获得奖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银行之后,与其他银行的合作也将陆续展开,“超级信用日”将会是51信用卡管家APP与传统银行在合作方式、共创内容、资源流量等维度全面打通的重点尝试,也将是管家APP增强用户体验,打造产品应用场景的长远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