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天润核心技术新突破赶超国际 搭配新一代主流引擎

资讯 Tom    2018-03-28 15:43

近日,“质在新高度”——昆仑天润产品升级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的成功举办,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昆仑润滑所展现出的宏大的格局、开阔的视野、高远的志向,在与会者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也让“核心技术新突破的三个领跑”成为了当天会后一系列交流研讨活动中被广泛讨论的焦点话题。

昆仑天润核心技术新突破赶超国际 搭配新一代主流引擎

创新引领未来,昆仑润滑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一直锲而不舍地坚持自主配方的研发路线,实现了对用户“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绿色环保、延长发动机寿命、提高运输效率、节约维护成本和360度全方位服务”的承诺。

升级抗磨耐久技术:升级产品具有独特抗氧技术、升级抗磨技术和清净剂配方技术的完美结合,为发动机提供卓越保护,令发动机持久年轻;成功获得大众、保时捷、奔驰等众多高性能汽车品牌制造商的认证,实现发动机“磨无惧润无声、动力持续强劲”。采用此技术的KR9-T系列的0W-20 SN PLUS产品,在API SN性能测试程序IVA试验中具有高于标准限值90%的抗磨损性能,同时在GM dexos1(二代)性能测试涡轮沉积物试验中具有高于标准限值70%的涡轮增压器保护表现,能够有效降低发动机磨损,提升发动机动力表现,延长发动机寿命。

节能环保技术:先进的节能技术,更节省燃料;提升燃油经济性,省钱省时又环保;优异的流动性,提升发动机动力响应能力。例如采用此技术的KR9-T 0W-20 C5产品,在 ACEA C5性能测试M111实验中提供高于标准限值16%的燃油经济性,能够轻松应对未来排放挑战。

TGDI保护技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TGDI)在使用传统润滑油品时可能产生低速早燃和正时链条磨损等诸多问题,易对发动机造成巨大损坏。昆仑天润领先推出符合API即将颁布的最新技术标准的SN PLUS油品,其先进的TGDI保护技术,能有效防止直喷发动机低速早燃的发生。经权威第三方测试(GM低速早燃发动机试验),应用TGDI保护技术的油品发动机低速早然现象发生率为“零”。同时,该油品具有更加优异的抗氧化性、油泥分散性能、颗粒物分散性以及恰当的抗磨损保护能力,为TGDI发动机提供全方位呵护。

护芯启停分子技术:昆仑润滑创新“护芯启停分子”技术,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性能、油泥分散性能以及发动机启动抗磨性能,轻松应对城市频繁启停路况和引擎长时间低速行驶路况;具有持久有效的引擎保护能力,在日益拥堵的城市路况下,使发动机保持长久清洁和澎湃动力。

昆仑天润核心技术新突破赶超国际 搭配新一代主流引擎

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截至2017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04亿辆,其中汽车2.05亿辆。预测,到2020年中国的车辆产销量将超过2400万辆。我国政府已宣布从2017开始实施国Ⅴ排放法规和第四阶段车辆燃料经济性法规。可以预想,兼具环保节能及高性能标准的昆仑天润升级产品必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趋势!

去年,应对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昆仑润滑顺应趋势、把握契机,提出了未来5~10年的“3369”发展蓝图,昆仑天润的此次全面升级,预示着昆仑润滑已再次发力,开启新一轮的征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