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新下空气 让生活大不同 “需要的”空气卫士健康有约

资讯 Tom    2018-03-28 15:39

外出,有雾霾、粉尘、汽车尾气常伴;工作生活中,有办公室、医院、交通工具、学校等各种场所释放的甲醛、病菌病毒持续传播;然而,仅仅这些,仍不是影响大众健康的所有!

这是一个被病毒细菌及各种污染充斥的世界!这是一个环境质量与健康生活充满矛盾的时代!不得不承认、不得不面对、不得不改变!

一个所有人心中的疑问:面对种种空气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我们应该怎么办?

刷新下空气,与健康相约,让生活有点与众不同!2018年,“需要的”空气卫士防护装备的问世,用微小而简单的一步给出答案,诠释出生活与健康的真谛!

刷新下空气 让生活大不同 “需要的”空气卫士健康有约

近年来,环境污染对生活与健康造成的危害日渐显现,尤其是孕幼、老弱病人等防御力较低者,自身健康的危害更甚。调查显示,因空气质量造成的各种呼吸道、心血管疾病的案例数不胜数。虽近年来各国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但效果并非立竿见影。

基于此,大众目前能做的,仅仅是选购空净器、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然而不得不承认,空净器或口罩等一般防护用品,受空间地域、防护效果所限,无法对使用者形成全面周密的防护。

空净器:使用区域有限,不便随人移动而移动。

口罩:对颗粒污染物的防护有限,对病菌病毒更无法形成有效防护,且只作用于口鼻。更重要的是,无法阻止污染物附着在衣物上,随着人的移动而四处传播。

……

刷新下空气 让生活大不同 “需要的”空气卫士健康有约

如何真正解决环境问题带给健康的伤害?如何随时、随地、随心地畅享健康生活?针对个人打造的创新科技产物——“需要的”空气卫士便携式呼吸健康装备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一切。

不可否认,“需要的”空气卫士符合所有对空净需求人士的想法,它小巧美观、外型像一面盾牌,佩戴于衣物、包包等人体近距离范围内。这样一个看似小巧的防护产品,其作用和功效却颠覆了大众以往对空净防护产品的认知。

据了解,“需要的”空气卫士本身即是一个便携式二氧化氯(ClO₂)发生装置的载体,其采用取得日本专利技术的长效缓释型固体二氧化氯发生剂,可在一立方米内长效稳定释放二氧化氯气体,附着在衣物和人体表面形成保护层,有效杀灭周围空气和表面中的各种有害物质。

刷新下空气 让生活大不同 “需要的”空气卫士健康有约

作为目前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环境组织、中国卫生部等国内外公认的高效安全消毒剂,二氧化氯(ClO₂)早已广泛应用于饮水消毒等各个领域,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一步,二氧化氯还被正式应用于空间消毒领域。其利用空间缓释作用释放的二氧化氯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尤其是对空气动力学直径小至0.01μm的微粒、以及难以去除的甲醛、致敏微粒等效果明显。

研究表明,二氧化氯(ClO₂)抑菌原理正在于其气体略比空气重,释放后会附着在衣物表面,对佩戴者所到之处接触到的病菌病毒采用氧化分解、减活过敏源抗体蛋白等方式,实现灭菌抑菌效果。权威检测报告显示,需要的空气卫士一立方米内持续有效杀菌率高达90%以上、有效消臭率高达80%以上。有效缓解造成支气管哮喘、花粉过敏、呼吸道疾病等环境问题。

刷新下空气 让生活大不同 “需要的”空气卫士健康有约

净化空气、杀灭病菌、无形防护。“需要的”空气卫士,用高新科技为这个世界带来全新改变,为现代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舒心之享。基于强大的空净和健康防护效果,“需要的”空气卫士也迅速风靡世界各地,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

刷新下空气 让生活大不同 “需要的”空气卫士健康有约

时今,无数人通过通过这样一个“盾甲”,随时随地于世界各个角落,随心于拥抱家人,不再惧怕空气污染带来的伤害,更勇敢面对健康美好的人生。这种“心”的改变,正是所有人“需要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