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猫连续三年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国民信赖品牌实至名归

资讯 Tom    2018-03-28 16:14

近日,在“2018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糖猫荣获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据了解,该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联合主办,是国内权威的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评比活动,同时,这也是糖猫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殊荣。

糖猫连续三年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国民信赖品牌实至名归

作为一家面向儿童的科技企业,糖猫从来都将产品安全、服务质量放在首位,通过大数据和“互联网+智能硬件”等最前沿科技,不断优化和创新设计,先后推出十余款品质上乘的儿童电话手表,以及糖猫在家R1智能陪伴机器人等。不但开发出了糖小猫智能语音系统、率先为儿童智能手表搭载4G视频通话功能和QQ软件,更因安全可靠的使用体验和信得过的售后服务,捕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心。

据了解,糖猫儿童智能手表和智能陪伴机器人在设计之初,就根据儿童的独特使用需求,对产品安全和质量做了大量用心改进。如以糖猫4G双摄旗舰版hero来说,根据以往儿童智能手表表带不透气,易造成皮肤过敏等问题,结合人体工学进了优化,改善了透气性之余,更提升了手表整体的耐脏性,让使用寿命更长久;同样,糖猫R1智能陪伴机器人也结合儿童的使用安全因素,对产品做了提升,其边角均使用圆润设计,使用过程中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即使跌落,较之直角设计也更不易受损。

糖猫连续三年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国民信赖品牌实至名归

此外,糖猫还携手顺丰丰修,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可靠的售后服务。相较于其他智能设备,儿童手表和陪伴机器人相对更易于损坏,顺丰丰修不但拥有300名专业工程师,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同时依靠顺丰自身强大的物流能力,消费者只需在糖猫APP上一键报修,即可利用顺丰丰修的互联网寄修模式,在家里享受到保质保量的维修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了儿童智能设备维修难的问题。

糖猫连续三年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国民信赖品牌实至名归

由此可见,糖猫能够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的殊荣,这与其切实从消费者需求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断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和烦恼的扎实作风是分不开的。中国从来都不缺会做产品的企业,但糖猫无疑在“用心”上,走在了大部分企业的前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