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义乌购全面启动国际化战略

资讯 Tom    2018-03-28 17:17

 

义乌购全面启动国际化战略

在过去的2017年,义乌购平台在线商户达到5.3万家,在线商品数300余万件,日均独立用户访问15万人次,日均浏览量(PV)300万次;营业收入方面,平台全年收入达5000万元,同比增长60%。作为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官方电商平台,义乌购在2017年再次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据了解,经过5年多的稳步发展,义乌国际商贸城所有实体商铺都已入驻义乌购。通过360度全景购物展示功能,全球采购商在线就可轻松了解义乌市场,联系合适的供应商。“这些都为义乌购走向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义乌购国际化战略大幕正式拉开。”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信心满满。

“Yiwugo.com”新域名正式启用

义乌购在2018年全面启动国际化战略的第一步,就是义乌购国际网站启用新域名。据了解,义乌购国际网站之前的域名是“Yiwugou.com”,今年年初启用了海外采购商更易理解的新域名“Yiwugo.com”,并配套升级了品牌LOGO。

王建军介绍,国际网站主要面对国外用户,这就需要符合他们的阅读习惯,主动与国际接轨。“具体来说,在英语中,‘go’有‘去’的意思,那‘Yiwugo’就会让国外用户联想到‘去义乌’;同时,‘go go go’有加油的意思,‘Yiwugo’也相当于是‘义乌,加油’,这些都让国外用户能够轻松记住义乌购国际网站的域名。另外,从英语发音角度,‘go’的发音更接近中文的‘购’,‘Yiwugo’组合起来与‘义乌购’更加匹配。”

随着英文国际站的改版升级,义乌购将利用大数据对买卖双方的信息进行智能匹配,快速撮合买卖双方达成交易。此外,义乌购还加快了海外服务站的布局,已经在巴西、日本、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建立服务站,这些服务站主要承担义乌购国际站在当地的宣传、推广任务,同时,将就近为当地采购商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积极支持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

为了推动国际化发展,义乌购将积极加入并支持我市发起的“义路同行—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向参加本次培训计划的全球创业青年介绍义乌购平台的使用方法、功能特点及相关合作,让全球创业青年接触和了解义乌市场的更多跨境电商创业机会。

据了解,“义路同行—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旨在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义乌创业就业,共享义乌发展机遇,进一步打造国际贸易和电商发展高地。参加培训计划的全球青年创业者将在义乌学习电商、国际贸易等方面知识,我市还将提供创业实践的项目,一年计划举办三期。

“义乌拥有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实体市场及最具活力的电商网络,每年有超过50万外商来义乌采购,而义乌购又是中国实体专业市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电商平台之一。”王建军说,义乌购的所有国际化举措,都是为了给全球跨境贸易创造更加方便的机会,而这些贸易机会,也正是全球创业青年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