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藤文化CEO纪方圆入选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

资讯 Tom    2018-03-28 17:25

2018年3月27日,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Forbes 30 Under 30 Asia”榜单,今年是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第3个年头。涉及十个领域的30岁以下的亚洲领军人物。这十个领域包括艺术、制造和能源、媒体和市场营销、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企业科技、医疗和科研、公益创业以及零售和电商。

作为媒体和市场营销领域的代表性人物,来自青藤文化的CEO纪方圆,从亚洲各地超过2000位候选人中突显而出,入选该榜单。

据悉,本次在媒体和市场营销领域榜单内,仅有7位中国人。这也是纪方圆继2017年入选福布斯中国Under30之后,再次入选福布斯榜单。

青藤文化CEO纪方圆入选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

 

青藤文化CEO纪方圆入选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

“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今年的榜单以“颠覆与创新”为主题,这些30岁以下的变革者都是为未来一代改写规则,挑战常规的人士。候选人经过创新工场首席执行官李开复、乐天首席执行官三木谷浩史(Hiroshi Mikitani)、兰桂坊创始人及主席Allan Zeman等权威评委专业评定,最终获此殊荣。

创新工场的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作为评委,我对持续推出且高质的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评选表示称赞,该榜单向世界展示了亚洲新一代的活力和创造力。”

今年29岁的纪方圆,201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同年创立青藤文化,任CEO。2016年青藤文化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挂牌新三板。独角兽成长营三期学员,曾获福布斯中国under30杰出青年,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年度CEO,中国十大新媒体活跃人物榜单等奖项,并多次受邀出席行业内传媒及营销主题演讲。

青藤文化CEO纪方圆入选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

2016年青藤文化创始团队于新三板挂牌仪式合影

青藤文化集是一家集内容出品、内容营销、内容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内容原创能力,丰富的IP研发经验,六年网生内容制作经验,超过一千五百集短视频节目产出。长期深耕于母婴、二次元等垂直领域,打造了明白学堂、明白了妈、Dr.G科学育儿、熊叔厨房、凹凸君说等多个知名网络原创IP,覆盖多个垂直人群超过2000万,是行业内领先的MCN企业。

青藤文化通过IP内容以及达人账号,开展营销业务,与对应的母婴客户、游戏客户、快消及互联网客户、美妆客户均有广泛合作。

青藤文化CEO纪方圆入选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

目前,在纪方圆及创始团队的带领下,企业生态已初具规模,正全力发力MCN业务的商业化变现,是内容创业领域极具竞争力的企业。

榜单详情:福布斯官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