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新Ipad 迎战低迷平板市场和强劲对手

资讯 TOM    2018-03-28 18:11

 

苹果发布新Ipad 迎战低迷平板市场和强劲对手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美国时间3月27日,首次移步加州之外,苹果在芝加哥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召开春季发布会,苹果发布新iPad。根据IDC的报告,平板电脑整体市场已经持续13个季度录得下跌,2017年第四季度同比下降7.9%,全球出货量为4960万台,而去年同期为5380万台。苹果一直处于首位,但即使这样,iPad的销售额已经从2013财年的高峰下降了40%,达到192.2亿美元。

苹果发布新Ipad 迎战低迷平板市场和强劲对手

苹果发布新ipad与旧版外观上看不出区别,但升级了处理器,支持此前高端机型才支持的手写笔,并支持AR应用。

就在苹果iPad发布前一天,Alphabet旗下谷歌“抢先”与宏碁(Acer)联手推出一款Chrome OS平板,同样也是针对教育市场。

谷歌的这款平板电脑对iPad堪称进行了像素级模仿,同样也是9.7英寸,同样是2048 x 1536像素分辨率的LED屏幕,同样配备了一款手写笔,同样售价329美元,不过摄像头不及iPad,配备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iPad为12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苹果发布新Ipad 迎战低迷平板市场和强劲对手

在苹果发布新iPad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走出礼堂,在美国芝加哥一所高中Lane Tech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解他们教孩子如何用iPad的AR技术更有趣地更直观地学习编程,用iPad解剖青蛙而不再牺牲一只只青蛙小小的生命等。这所全美顶尖的百年老校与苹果合作多年,把iPad、Mac融入课堂和课外活动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