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ee灰姑娘最受喜爱男神老师 阳光帅气百折不挠

资讯 Tom    2018-03-28 18:15

一提到芭蕾舞培训,大多数家长脑海里浮现的,是温柔可爱的女老师和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很少能看到男老师。但是只要是看了3月27、28日《悦宝贝》这档节目的人,就会发现这期出现了一个阳光帅气的芭蕾舞男老师。

Isee灰姑娘最受喜爱男神老师 阳光帅气百折不挠

 

Isee灰姑娘冠名《悦宝贝》,共同打造的专注幼儿成长的育儿综合节目《宝贝艺计划》最新主题节目“为爱而舞,向美而生”即将播出。我们可以从最近这期节目预告里,看到如此帅气、有才华还会跳芭蕾舞的男老师。这个阳光帅气的男老师来自于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 Daniel老师目前担任Isee灰姑娘教学总监一职,承担着优秀教师培训、全国校区教学质量督导和教学课程的编排等工作,多次在Isee灰姑娘大型文艺汇演及舞台剧中担纲总导演!

这位阳光帅气的男神老师,不仅颜值高,能力强,还非常具有亲和力!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男神老师!

Daniel老师10岁便被舞蹈学院附中选中学习舞蹈,因优异的表现被保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学习芭蕾,毕业之后顺利进入广州芭蕾舞团,第二年便在舞团担任独领舞演员!

期间曾参演《唐吉坷德》、《天鹅湖》、《睡美人》以及《舞姬》等多部古典芭蕾舞剧和现代舞剧目的演出。

Isee灰姑娘最受喜爱男神老师 阳光帅气百折不挠

 

Daniel的芭蕾之路可以说非常顺畅,他给自己设想的未来是站上最顶尖的国际舞台跳古典芭蕾。但因一次意外受伤,改变了他的人生规划。在一次高规格的比赛前夕,他因为高强度的练习导致腿部受伤严重,不能再继续做有难度的动作。因此,Daniel不得不告别舞台。为了继续自己热爱的芭蕾事业和传承舞蹈精神,他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将自己全部的精力和心血传授给热爱舞蹈的孩子们,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芭蕾的魅力。

Isee灰姑娘最受喜爱男神老师 阳光帅气百折不挠

 

机缘巧合Daniel来到了Isee灰姑娘,帅气温柔,拥有迷人笑容和亲和力的Daniel非常受孩子们喜欢,很快成为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男神老师。孩子们还给他起了一个萌萌的昵称:丹丹牛!

当然,Daniel也用他的实力向大家传递着芭蕾的魅力!最初的一线教学工作他看着孩子们从刚刚接触芭蕾到学习芭蕾考级再到剧场舞…然后登上汇报演出的舞台,再去参加国际比赛…。孩子们一点点的变化都让Daniel非常欣慰!孩子也非常争气,用最大的学习热情回报他们喜欢的“丹丹牛”老师!

Daniel也用他的专业知识,用他的爱心去启发和释放每个孩子的艺术灵性,传递舞蹈和艺术给予生命的真正意义,不仅仅是教,更是通过潜移默化的陪伴和感染,在芭蕾学习的过程中,培养孩子们对美的欣赏能力和收获幸福的能力,进而去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

Isee灰姑娘最受喜爱男神老师 阳光帅气百折不挠

 

为爱而舞,向美而生,男神老师Daniel希望给予孩子一个可以做梦的床,一扇可以远眺的窗,因为每一张小小的脸庞,都值得去仰望,每个孩子都是一道耀眼的光。

记得节目播出时间

3月27日 (本周二)

河北卫视 22:00《悦·宝贝》

3月28日 (本周三)

安徽卫视 23:25《悦·宝贝》

Isee灰姑娘携手《悦·宝贝》一起期待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