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莅临容大教育集团调研考察

资讯 Tom    2018-03-29 10:52

2018年2月9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吴胜飞副主任、王罗平处长一行来到上海容大教育集团调研考察,并就本市与中西部有关地区对口援助工作做沟通交流。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莅临容大教育集团调研考察

 

调研中,吴主任、王处长先后参观考察了容大集团下属的素质教育、考辅教育、IT职业教育等事业板块,容大教育集团董事长朱波先生对各品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集团发展布局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做了汇报。上海容大教育培训有限公司COO孔令武先生、高校事业部总监李罡先生、董事长助理陈颖先生出席此次调研座谈活动。容大教育集团坚持并恪守教育初衷,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教学质量,努力打造“最受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育机构”的企业精神得到了吴主任、罗处长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莅临容大教育集团调研考察

 

吴主任指出,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培养大批技术型、技能型人才,而地处改革开放前沿的上海承担着大量对口中西部地区的援助援建任务,因此,如何帮助中西部地区青年学习职业技术技能并向中高层次人才转化,从而促进就业创业也是本市对口援助的重要工作方向,希望容大集团依托自身优势,发扬海派企业精神,积极参与中西部地区对口援助工作,打造知识扶贫、技能帮困、创新援助的典型。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莅临容大教育集团调研考察

 

朱波董事长表示容大集团始终不忘教育的初衷,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办学的公益性与市场性并重,特别是容大职业教育板块,自成立以来始终将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作为办学方向,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并修,坚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努力造就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产业大军,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容大集团“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和职业教育、素质教育、考辅教育等“4+1”的事业板块与本市对口援助工作具有众多契合点和结合点,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容大集团作为本市民办教育机构的代表,十分愿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援助,全面维护保障,提升海派形象,为本市对口帮扶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