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ME官方发文回应名创优品叶国富朋友圈事件

资讯 Tom    2018-03-29 10:11

近日,吃瓜群众茶余饭后又多了一件八卦的事,名创优品老总发了一条朋友圈,随即被指是在“耍流氓”。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下。

3月21日,一个名为“NOME家居”的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致叶某的一封信——你的流氓阻挡不住你的死亡》,该文章矛头直指名创优品叶国富,批其所发朋友圈暗指NOME是自家旗下品牌是在“耍流氓”,不仅如此,该文章还分析了名创优品的10元店模式正在面临巨大的窘境,前途堪忧。

 

NOME官方发文回应名创优品叶国富朋友圈事件

 

从文章的截图我们看到叶国富的朋友圈是这样写的:新品牌nome启动第一天就有33个人咨询,6家签约!感谢团队的付出及老客户的信任。很明显,这就是一条为自己品牌打call的朋友圈啊。

但是问题的关键是随后公众号发文的“NOME家居”说,NOME 根本不是你叶国富的,是一个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由一位85后投资人陈浩于2017年引入中国。

 

NOME官方发文回应名创优品叶国富朋友圈事件

 

围观群众是不是有点懵?NOME 究竟是谁的?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NOME 确实是一家瑞典品牌,在中国已经有80家门店,遍布20多个城市。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就不奇怪这篇已经有10万+阅读量的文章如此愤怒如此犀利了。任谁也不会容忍自己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品牌被说成是别人家的。

文章发出后,网友纷纷对NOME表示支持,斥责叶国富。不过,名创优品叶国富至今没有发声。期待事情后续发展。

 

NOME官方发文回应名创优品叶国富朋友圈事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