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春魅力 俞文清燕窝水创新品类引领春季新潮流

资讯 Tom    2018-03-29 10:40

近日,国内首款燕窝水饮料——俞文清燕窝水携手江西交通广播,共同举办“声声不息 感恩有你——1054粉丝血拼节”活动。在活动现场,俞文清燕窝水与市民进行了亲密互动,并送去暖心福利,受到南昌市民的大力热捧。

“清”春魅力 俞文清燕窝水创新品类引领春季新潮流

“清”春无限 俞文清燕窝水引领年轻新潮流

此次活动在南昌大型综合性购物广场——杉杉奥特莱斯举行,吸引了近2500人参与,场面盛大,热闹非凡。当天,千人舞蹈团带来“春天来了“主题表演,青春律动,活力无限,引得台下观众纷纷叫好。节目表演之余,俞文清燕窝水的展架吸引了众多观众,那靓丽而柔和的独特俞文清蓝,和着场内激情动感的舞蹈,引燃了他们的青春热情,对于这款新潮的饮品,他们带着好奇和欣喜,踊跃尝试,并在饮完第一口就赞不绝口,直称“俞文清燕窝水,不仅‘长得好看’,而且真的好喝!”

“清”春魅力 俞文清燕窝水创新品类引领春季新潮流

场内精彩纷呈,场外的精彩也不容错过。300多人的自行车骑行队下午从南昌之星摩天轮出发,一路骑行前往杉杉奥特莱斯活动现场,迸发出青春活力。而经历10余公里的骑行之后,喝上一口俞文清燕窝水,骑行者顿觉畅快轻松,马上恢复满满的活力。

趣味互动 俞文清燕窝水亲切走进市民心中

晚上的粉丝互动会,俞文清燕窝水与江西交通广播的粉丝们以及现场的市民进行了亲切而有趣的互动,在一轮轮充满欢声笑语的游戏过后,俞文清燕窝水送上了暖心福利,粉丝们纷纷品尝俞文清燕窝水,并将惊喜奖品带回家。

据了解,俞文清燕窝水于2017年在上海上市,凭借创新的品类、清新的外观、良好的口感,赢得了上海市民的大力追捧,并创下“仅仅4个月,突破300万瓶”的佳绩。而进入南昌市场之后,也同样受到南昌市民的喜爱。如今,南昌市各大商超、便利店、餐厅,消费者所到之处,都能看见俞文清燕窝水的身影。

近年来,南昌市民已经进入了消费升级的快车道,在饮食方面,不仅要求口味好,更要求食材的健康,所以当俞文清燕窝水这款独树一帜的饮料进入南昌之后,无疑受到南昌市民的热烈追捧。

“清”春魅力 俞文清燕窝水创新品类引领春季新潮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