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长沙网约车行业标杆,曹操专车绿色出行服务受欢迎

资讯 Tom    2018-03-29 10:42

3月的长沙,春暖花开。长沙城内的一草一木都舒展出碧绿的新芽,迎着灿烂的暖阳,沁人心脾。而长沙的大街小巷之中,还有另一抹独特的绿意萦绕,为城市增添了更多清新色彩。去年8月,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上线长沙,同年9月,曹操专车获得长沙《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长沙首家三证齐全的新能源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其绿色低碳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为助力完善长沙公共交通发展,打造与历史文化名城相和谐的绿色交通体系增添了新力量。

28日下午,曹操专车在长沙召开了新闻媒体沟通会,就曹操专车在长沙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做出阐释。据悉,曹操专车在长沙上线半年,受到了市民的极大欢迎,在长沙B2C网约车市场中活跃用户数居第一。

树长沙网约车行业标杆,曹操专车绿色出行服务受欢迎

“叫曹操,曹操到”

古语云,叫曹操,曹操到。作为共享专车服务平台,取义“曹操”二字,意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接驾服务,同时凸显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承诺。本次媒体沟通会上,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诠释了曹操专车名字的由来,同时详细介绍了曹操专车如何树立鲜明的高品质服务旗帜,从而在诸多网约车平台中凸显优势,每到一座城市都能因为良好的口碑而快速拓展服务规模。

服务的关键在于人,对于网约车平台来说,关键的人便是司机。据介绍,曹操专车对于司机的甄选极为严格,所有报名司机除了需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丰富的驾驶经验,没有重大交通事故、犯罪记录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通过平台为司机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此外,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

树长沙网约车行业标杆,曹操专车绿色出行服务受欢迎

新能源构筑美好出行环境

记者从本次沟通会上了解到,曹操专车一直以来都坚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在网约车行业日趋合法合规的环境下,弯道超车,成为了业内数一数二的出行独角兽,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估值过百亿。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表示,作为吉利汽车制造商探索移动互联网交通的新尝试,曹操专车不仅致力于打造一个出行服务平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智慧技术,曹操专车实现了人、车、平台的互联互通,正不断尝试与城市管理者共同建设智慧交通网络,建设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目前曹操专车在长沙市投入的运营车辆,均为吉利集团自主生产的纯电动汽车帝豪EV。帝豪EV的能耗仅为同级别燃油汽车的1/3,该款车型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做到了不让污染上路,为市民带来了绿色低碳的乘车体验。

此外,曹操专车“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定价原则,广受市民好评。刘金良表示,新能源车型节约了运营成本,使平台能够更好地让利用户。曹操专车在“不溢价”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动态折扣”,根据当前用车的需求和城市的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保障乘客出行体验的同时,让乘客全天有优惠。

目前,曹操专车在全国上线22座城市,拥有超1000万用户。未来,曹操专车将持续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高品质服务形象,致力于为更多长沙市民解决出行难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