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一台会听妈妈话的晾霸晾衣机

资讯 Tom    2018-03-29 10:58

当了妈妈之后,总有洗不完、晾不干的宝宝衣服!这是传统晾衣工具难以满足的。孩子衣服要勤换,也更容易脏,大量的洗净衣服需要足够大的晾衣空间;孩子皮肤更敏感,衣物需要彻底除菌。有了宝宝,家务时间越发紧张,全家衣服经常是即洗即穿,就怕干得慢。

针对上述传统晾衣方式无法解决的困扰,晾霸推出新升级Q5母婴晾衣机,全面升级亲子家庭的智能晾衣体验。

这是一台会听妈妈话的晾霸晾衣机

在设计的细节上,Q5十分注重美观实用和人性化设计。典雅琥珀金,非常迷人,机身整体使用航空铝材,外观超薄大气且防酸碱腐蚀,即便在沿海或潮湿地区使用也可永不生锈。

在操作的便捷性上,Q5智能母婴晾衣机实现了一键智控,新妈妈晾衣更加省时省力。独特的LED智能照明装置,避免了阳台重复安装照明的费用,夜晚也能便捷晾衣;机体内置遇阻即停感应装置,在下降过程中,遇到阻碍会反弹10公分,能够充分保护到家中好奇宝宝或者老人的安全。

而这款母婴机更是首款听妈妈话的晾衣机,当妈妈们双手拿满衣服,无法腾出手来按遥控开关让衣架下降时,只需要说出一句“衣架下降”便可以让晾衣杆下降,就可以很方便的把手中的衣服挂到晾衣杆上;当天黑情况下,妈妈们只需要在晾衣架附近3米范围内说出“打开照明”,晾衣架便可以直接将灯光打开,真正解决妈妈们的晾衣烦恼。

这是一台会听妈妈话的晾霸晾衣机

在晾衣空间的扩充设计上,格外受到景甜的青睐与推荐。Q5母婴晾衣机采用子母分区设计,配备了独有的母婴夹,大人和孩子的衣服可以分区挂晾,给宝宝更健康的保护。

这是一台会听妈妈话的晾霸晾衣机

Q5母婴机智能杀菌功能,杀菌灭菌率高达99.99%以上。妈妈们晾晒无需再追着太阳跑,也不必担心暴晒造成衣物纤维损伤,有效呵护全家衣物健康。另外在阴雨潮湿的天气下挂晾衣物,衣物难干且容易滋生细菌异味,甚至会造成二次污染,针对这一点,Q5强力送风功能,3小时定时关闭,使得衣物迅速风干并杜绝安全隐患,同时使用持续50℃恒温暖风,能够高效烘干且不损伤衣物!

这是一台会听妈妈话的晾霸晾衣机

值得关注的是,人气明星景甜即将出席晾霸集团十周年盛典暨2018年全球新品发布会。

这是一台会听妈妈话的晾霸晾衣机

相信在4月3日的十周年盛典与新品展示中,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时尚和科技的有机结合,尽情享受全方位的高端晾衣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