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界世界微商大会:微商奇迹课程大揭秘,助力微商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18-03-29 11:11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迅速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讨论微商。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型产业,他们越来越将目光聚焦在微商这一全新的商业生态上。从前期“速度为王”的朋友圈代购到微信小店的开放再到各大微商开店平台的兴起,微商经历了一个运营模式的转换,人们对微商的讨论不再局限于朋友圈囤货,零售终端的渠道开展,而是作为一种新的去中心化的移动社交电商的探索。

第四界世界微商大会:微商奇迹课程大揭秘,助力微商健康发展

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开始认识微商、了解微商、认可微商的前景,都想抢占市场,占领先机。但如何怎么进入微商却成为了最大的难题。微谷教育作为中国最大移动电商服务平台——微谷中国的六大板块之一,从成立之初就以帮助传统企业、微商团队快速转型为目的。将于4月9-10日开课的第十九期《微商奇迹》联合著作《我是微商1-4》作者徐东遥、微谷研究院院长程生、微谷明星讲师聂真实、微谷明星讲师张奔业界大咖,全面解读微商。

据悉报名第十九期《微商奇迹》不仅能学习实操干货,更能有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门票一张与微谷付费APP会员一个,年仅一次,不可错过。

第四界世界微商大会:微商奇迹课程大揭秘,助力微商健康发展

都说微商要起步,教育要先行。作为推动微商行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中坚力量发微谷教育,韩束、欧诗漫、三草两木等品牌成功进入微商并创造了惊人销售业绩。找到他们成功背后的规律,从而为传统企业复制成功提供便利。近年来已帮助众多企业实现从零到百万,为社会培育、输出近千位微商人才;是他们不仅是传统型精英,在微商领域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与地位。

未来,微商要走的路还很长,随着市场从爆发期逐步走向平稳期,微商的竞争和洗牌也正在加剧。传统企业想要抓住新兴市场,赢得创富机会,专业化、规范化的学习必不可少。微谷教育作为引导者,也将继续为传统企业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