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奶粉:滴滴精华,征服你的味蕾

资讯 Tom    2018-03-29 11:22

奶粉是贯穿宝宝整个婴幼儿时期的重要食物,质量安全不容小视。伴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和消费方式的不断升级,奶粉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必须要打造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品牌,用一流的服务去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太子乐奶粉:滴滴精华,征服你的味蕾

回顾太子乐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安全健康、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贯穿始终。为了从源头保证牛奶的健康安全,太子乐大力推进现代化牧场建设,引进国外优质奶牛种群、先进的采乳设备和管理技术,将产业链延伸到多个领域和环节,确保前端的质量安全。在此基础上,太子乐利用低温储存、冷链运输、全程快速可监控,最短时间内将牛奶运送到工厂,确保牛奶的新鲜度,为生产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坚实的源头保障。

为把握好质量检测这一关键环节,太子乐按照GB17025国家级实验室标准建设1000平方米的检测中心,引进世界一流的检验设备,与国家乳品中心合作,开展百余种检验项目。太子乐的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涵盖了奶源、生产、检验、成品出库至物流、市场等产业链的完整过程。消费者通过扫描产品的二维码标签,可直接进入太子乐可视化工厂的参观环节,亲眼见证一罐好奶粉的整个生产流程。有了全程可追溯体系,才有看得见的品质,才能让消费者不再担心奶粉的质量安全问题,真正做到宝宝喝得放心,妈妈安心。

品质是企业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多年来,太子乐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注重产品创新和对品质的追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同和信赖。如今,太子乐挚悦、挚恩、乐弘三款婴幼儿配方奶粉顺利通过国家配方注册,为奶粉新政下的阔步进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太子乐将一如既往地立足产品品质,依托无可复制的地域资源,不断夯实并强化品牌延伸的核心竞争优势,诚信开拓市场,为让国人喝到放心、优质的乳品不懈努力。

品质立企,以质取信,太子乐乳业将不负消费者信赖,用好奶源、好工艺确保每一罐产品皆为精华,滋养中国万千家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