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革阿里行业领先者—Biotropics加强与中国的联系

资讯 Tom    2018-03-29 11:45

近日,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 (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正在推动各方面审核进驻资格。

去年5月份,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 (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参与了2017年第121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参与展演。本届广交会近3万家国内优秀企业和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万人次的采购商到会。Biotropics当日的参演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各大采购商的吸引和关注。

东革阿里行业领先者—Biotropics加强与中国的联系

同年9月份,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情况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博览会共吸引27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规模、参展企业数量均创新高。会期举办了80场经贸促进活动。Biotropics同样参与了本次博览会,在展区,参观和咨询购买的人络绎不绝。

东革阿里行业领先者—Biotropics加强与中国的联系
东革阿里行业领先者—Biotropics加强与中国的联系

两次中国之旅,消费者对Biotropics良好的反应更加增强了Biotropics对自家品牌在中国市场前景的信心。据悉,该品牌虽暂未进驻中国市场,但是在马来西亚等地以及欧美地区早已声名大噪,在马来西亚同类产品中排名NO.1。其独特提取物专业技术还通过马来西亚政府与麻省理工学院(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专利:7132117,欧盟专利:1313491)的合作获得专利。Biotropics在马来西亚有着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坚实的用户群体,为它进入中国奠定了基础。

近几年东南亚、澳洲品牌的健康产品越来越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这一趋势坚定了Biotropics进驻中国市场的信心。

Biotropics相关负责人表示,必须加快打破与中国市场之间的壁垒,破除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购买障碍。此次进入中国就是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更好地接触到Biotropics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