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享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企业转折关键时刻的领军人

资讯 Tom    2018-03-29 12:51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分享通信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对分享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来说,也是不平凡是一年。

这一年,分享通信面临蜕变转折,变危机为转机;这一年,蒋志祥参加了很多高规格高级别的论坛峰会: 2017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中国——巴拿马企业家论坛;2017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把分享经济和分享精神带到全世界。

 

分享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企业转折关键时刻的领军人

 

世界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左)和蒋志祥(右)合影

蒋志祥,分享通信集团创始人,现担任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SIM+论坛发起人、世界分享日第一发起人、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主席。

分享通信创始人蒋志祥,如何打好企业转折硬仗

企业的健康成长和持续发展与其CEO密切相关。诸多研究皆已证明,企业高管的个人特征,比如年龄、性别、行业经历、教育背景,以及认知、性格与心理特征,都可能会对企业的战略选择和业绩产生显著影响。

这些影响在企业面临重大决策的时候尤为重要。每个企业的发展都会遭遇寒冬,尤其是在发展初期,阿里巴巴、联想、百度等都不例外,在这些转折的重要时刻,领导者的决策往往关乎企业的生死。

在分享通信面临转折的时候,蒋志祥力挽狂澜,大胆创新,做出战略调整,独创“分享经纪人”“分享合伙人”等裂变式发展模式。2018年伊始,分享通信又有很多大动作,从58到家,到基伍通信集团、凯撒实业、华郡集团……一个个大企业的强强联合正在布局。

蒋志祥,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军人出身的蒋志祥,对国家、对军人和人民有着不一样的深厚情感,也有着更大的格局和视野。蒋志祥一直以国家发展的使命感和人民受益的责任感作为分享通信的长远目标。从他们的官方宣传不难看出,分享通信始终站在国家的高度,对“一带一路”“走出去”这样的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也是严格落实。

曾被评为发展中国十大年度人物的蒋志祥,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产业报国,以感恩回馈社会,用爱心回报乡亲,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建立爱心基金,发起全球性节日——世界分享日,呼吁全人类互利分享、发展共赢,懂得感恩与回报,在全社会产生巨大影响力。

蒋志祥:分享,让世界互联互通

蒋志祥不止一次谈及他的“分享观”,他认为,分享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分享其实无处不在,分享不是给钱,慈善是一种分享,交流也是一种分享,'走出去'也是一种分享。”蒋志祥认为:互联互通,中国企业应该顺应大势,坚定的“走出去”,中国企业“走出去”不能止于投资,让核心技术“走出去”,让其他国家受惠受益,才能真正扎根当地,才能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

蒋志祥一直在推动中国与世界电信运营商的互联网化进程,其本人任首席架构师的“运营商操作系统(SIMOS)”坚持带着核心技术走出去取得了飞速发展。目前通过“资本并购+核心技术”的模式取得巨大成功。

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不仅要把自己的品牌做好,还要具有企业家精神,即拥有社会责任感,为社会为他人做贡献。分享通信集团创始人蒋志祥就是这样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