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营科瑞集团发力氮气增产领域 海内外业务蒸蒸日上

资讯 Tom    2018-03-29 12:51

东营科瑞集团在氮气增产领域拥有强大的优势,其氮气增产技术服务已成为全球油服行业的一颗明星。随着“走出去”战略发展步伐的加快,东营科瑞集团运用现场制氮、注氮、氮气吞吐等方面的科瑞石油装备及专业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

2015年8月克拉玛依CKPPE展期间,东营科瑞集团举行了“一带一路沿线,全球领先的氮气增产技术服务作业现场巡礼”启动仪式,东营科瑞集团在推进国际间技术合作、商务贸易、产能转移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克拉玛依市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客户代表以及新闻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据统计,东营科瑞集团氮气服务总业务量占国内的70%以上,研发了海洋石油平台膜分离制氮设备、陆地撬装膜分离制氮设备、双车式油田专用制氮机组、PSA制氮设备、液氮泵设备等高性能科瑞石油装备。

与液氮技术相比,东营科瑞集团的膜分离制氮增产技术的突出优势在于能够实现井场现场制氮,直接将氮气泵入井内,无需远途运输,能帮助客户节约成本20%以上,并且可以不间断地进行增产作业。经过多年技术升级,东营科瑞集团膜分离制氮增产技术现已十分成熟,效果更加显著。

在科威特,东营科瑞集团凭借在制氮装备、制氮工艺和技术服务方面的优势支持,斩获增产服务项目,成为首个打入科威特的膜分离制氮服务方案商。同时,东营科瑞集团的膜分离制氮增产技术填补了科威特国内油田增产技术的空白,改写了科威特国内仅有液氮增产技术的现状。

在哥伦比亚,仅2017年,东营科瑞集团就获得5个油田增产项目订单。此前,东营科瑞集团已在哥伦比亚相继完成起泡剂销售、汽水分离器租赁、水平井均匀注汽管柱销售及服务、氮气泡沫调剖服务、氮气伴注服务等一系列项目,其氮气增产能力及成本控制能力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东营科瑞集团在南美市场的足迹遍及委内瑞拉、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尔、特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氮气技术服务及支持。

2017年,东营科瑞集团受中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审查会邀请,主持起草了中国首个制氮行业标准,主要涉及产品的型式、型号、基本参数的表示方法,产品在环保和安全方面的设计要求,海洋平台作业产品的设计要求,产品专用装置选型设计要求,产品试验检验要求等多个方面,会上获得表决通过。

展望未来,东营科瑞集团将继续发力氮气增产领域,不断丰富海内外市场业务类型,不断优化科瑞石油装备的结构与性能,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技术及服务,促进产业链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