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正确使用干洗剂清洁顽固污渍!

资讯 Tom    2018-03-29 13:08

干洗剂,作为一款相比于洗衣液、洗衣粉,较为小众的一款清洁产品。究竟如何使用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呢?欲善其事,必利其器,还要得其法。

如何正确使用干洗剂清洁顽固污渍!

1、将优洁士顽固污渍干洗剂涂在污渍处,用稍湿润的软毛刷由中心逐渐向四周刷,使污渍和干洗剂充分接触。然后,用温水浸湿毛刷,按同样的顺序,随蘸水随刷,以清洗污渍泡沫,但切忌来回刷,或从外围向中间刷,否则易使污渍扩大或干后出现圈痕。刷洗干净后,垫上干毛巾熨烫,即可焕然如新。

2、无论膏状还是液体干洗剂,都不要兑水,也不要先把衣服浸湿,这样会降低清洁效果。不易刷除的陈旧油漆等污渍,可蒙在盛开水的杯口上,等热气蒸发,除污效果颇佳。

3、优洁士顽固污渍干洗剂的核心成分“表面活性剂”属于天然植萃环保原料合成。针对的污渍有油渍、汗液、圆珠笔渍、签字笔渍、口香糖、碘酒、血渍、酱油、果酱、果渍等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污渍。

4、备注:除衣物清洗之外还对地板及灶台的清洗有很好的效果。

如何正确使用干洗剂清洁顽固污渍!

优洁士顽固污渍干洗剂基础原料,采用玉米、椰子、柠檬、皂角、艾草、薰衣草等天然植物萃取,针对家居顽固污渍、衣物污渍,均具有强劲的高效清洁能力,且便捷环保无污染,再加上直观的产品效果,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