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烂漫季 景美人更美丨“本茉绣”杯·2018苏绣樱花摄影大赛开启招募

资讯 Tom    2018-03-29 13:14

当你手持相机,感受春天的花开,樱花迎春怒放,千枝万朵成云,我只想记录这满眼花海,将樱花初绽的娇嫩印刻心中!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只希望时光可以定格于此,漫漫樱花开得烂漫!一切事物看起来都那么美好浪漫!

句 | 容 | 樱 | 花 | 节

“本茉绣”杯 ∙ 2018苏绣樱花摄影大赛

这个三月,注定属于句容,"句容市天王镇浮山樱花园"三千余亩樱花,漫山遍野,竞相开放,香气欲染,令人陶醉!就等你来按动快门,和美丽的樱花、旗袍美人来场约会。

苏绣是中国优秀的民族传统工艺之一,是苏州地区刺绣产品的总称,清代确立了“苏绣、湘绣、粤绣、蜀绣”为中国四大名绣。苏绣绣出的旗袍具有图案秀丽、构思巧妙、绣工细致、针法活泼、色彩清雅的独特风格,地方特色浓郁,让人心生喜爱。

3月25日,句容·别克2018第五届樱花节盛大开幕!开幕式后,本届精心准备的“樱花跑”活动也让游客情绪高涨,参与其中。3月31日,又一项活动正式开启:“本茉绣”杯·2018苏绣樱花摄影大赛开启!当天活动中,将有精美苏绣展示,穿着苏绣的旗袍美人走秀、花车巡游等摄影主题开展!樱花烂漫季,景美人更美!不管是拿手机还是相机拍摄,不管你是业余爱好者还是摄影大神,我们都期待您的参与,让春天定格,让句容更美,让樱花开得更加绚烂!

樱花烂漫季 景美人更美丨“本茉绣”杯·2018苏绣樱花摄影大赛开启招募

 

摄影大赛招募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3月30日

报名须知:关注“句容樱花节”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摄影大赛”或者发送关键词 “摄影大赛+姓名+电话”,上传你的摄影作品,照片可进行后期修图制作等,提交后提示报名成功即可(等待投票启动)。

参赛时间、地点:2018年3月31日13:30-14:30景区内苏绣展区(小白楼)

投稿参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需涉及“本茉绣”杯•2018句容樱花节摄影大赛“苏绣展/旗袍模特”为主题的摄影内容。

评选时间:2018年4月1日-4月5日

评选须知:组委会将从报名参赛作品中选出20组优秀照片,进行线上投票(一人一票制)。

投票时间:2018年4月6日-4月10日,请持续关注后续投票微信。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为真丝手绣披肩(价值2680元)1件;二等奖(1名),奖品为真丝手绣围巾套盒(价值1580元)1套;三等奖(3名),双面手绣团扇套盒(价值980元)一套。

组织实施:本次活动由苏州本茉纺织有限公司主办,号召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比赛活动。

樱花烂漫季 景美人更美丨“本茉绣”杯·2018苏绣樱花摄影大赛开启招募
樱花烂漫季 景美人更美丨“本茉绣”杯·2018苏绣樱花摄影大赛开启招募

三月春宛转,美人湿罗衣,一朵朵的粉白,一朵朵的笑靥,相映成趣。快点带上你的亲友走一波,趁天气晴好快出发吧,赏樱拍照赢大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