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CHR签约苏州迈为科技,eHR系统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资讯 Tom    2018-03-29 13:17

 

MCHR签约苏州迈为科技,eHR系统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近日,MCHR签约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eHR产品是结合苏州迈为科技的实际管理需求为其量身打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械设计、电气研制、软件算法开发、精密制造装配于一体的高端标准化设备制造商。目前涉足太阳能电池设备、SMT设备、半导体设备等领域。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等称号。2016年荣获“吴江区百强企业”、“吴江区纳税大户”、吴江区亩均税收前十强,并得到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MCHR以 “用户为王、体验为王、速度为王、平台为王、共享为王”为产品设计理念,成功服务于财富500强企业及数百家知名企业。如何为苏州迈为科技打造便捷化、平台化、智能化、移动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MCHR团队是这样做的:首先,将苏州迈为科技原有的人力资源管理进行整合,实现其人力资源管理的便捷化需求;然后,结合其实际情况,MCHR平台化的产品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再者,MCHR产品的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其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需求;第四,MCHR的产品功能齐全,对苏州迈为科技的人力组织计划,员工薪酬福利,培训开发等都有一套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体系,尤其是移动应用功能将提高其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移动化需求。

我们相信,苏州迈为科技最终选择MCHR作为合作伙伴必将会使其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有一个质的飞跃,更快地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整合与升级,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增强企业软实力,助力企业在中国实现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