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革命 昆仑润滑成为中国创造先行者

资讯 Tom    2018-03-29 14:29

3月22日,昆仑润滑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质在新高度”——昆仑天润产品升级发布会,以全新升级的“登顶之作”,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此举更是积极响应了“品质革命”的号召,践行两会精神,引领制造强国建设再次坚定向前。

目前中国制造业规模较大,但科技含量、技术水平、产品附加值方面还有待提升。两会通过顶层设计,高屋建瓴,指导以品质革命解决中国制造业和企业面临的核心问题。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加快制造强国建设……创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大幅压减工业生产许可证,强化产品质量监管。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

军工品质大国重器

昆仑润滑,作为民族品牌的先驱和代表,一路见证并推动着中国制造的实力与成长。追溯上世纪50年代,新中国的润滑油事业刚刚起步,昆仑润滑便成为了“实业兴国、实干兴邦”的民族企业的先进代表。1950,为新中国生产出了第一滴润滑油,这滴油从诞生之日起,就承担了润滑中国军事、国防,乃至整个国计民生的历史使命;1958年,昆仑润滑油伴着中国第一辆汽车开进了中南海,从此,与中国汽车工业结缘;1959年,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1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1970年,为“长征”系列运载火箭供油;1999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5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

2004年,昆仑润滑助力南极科考,挑战低温极限,科考队冠名为“中国南极冰盖昆仑科学考察队”;2006年,大亚湾核电所有主变全部采用昆仑变压器油,并为其量身定制了汽轮机油;2009年,昆仑油再次成为国庆6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指定用油;2011年,为“国之重器”——国产航母供油。

2014年,专为乘用车打造的高端汽油机油——全新“昆仑天润”系列产品面世,打造中国高端车用润滑油。

2015年,昆仑润滑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润滑脂开始实体使用,在机器人产业润滑脂领域打破外资企业设置的技术壁垒,成功实现了高端技术的跨越,为中国的机器人润滑脂国产化事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6年,实现“复兴号”中国高铁装车,昆仑润滑研制的高铁动车组齿轮箱润滑油成为国内第一个自主配方油品,为中国高铁参与国际竞标提供技术支持;2017年,为“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供油,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特高压输电工程;与此同时,2017年,昆仑润滑还全程参与“汽车安全中国行”,举行了“昆仑正能量、百日零违章”等大型交通安全活动,在全国20余座城市开展了安全公益活动,为中国汽车产业强国梦想加油助威。

品质革命 昆仑润滑成为中国创造先行者

全面升级突破新高度

长期以来,高端润滑油市场角逐激烈,外资品牌势如洪水、席卷中国,民族品牌面临着国际与国内市场的双重挑战。昆仑润滑坚定不移以制造业顶层设计为指引,牢牢抓住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全力打造质量过硬的优质产品,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

现如今,昆仑润滑再次发力,致力于汽车驾乘舒适度和安全性能提升,突破技术瓶颈,昆仑天润产品全面升级。KR9-T和KR9领先推出了满足API即将颁布的最新技术标准的SN PLUS油品,升级了抗磨耐久技术,荣获保时捷、雷诺、奔驰、大众等国内外众多高性能及主流汽车品牌制造商认证,同时采用TGDI(即涡增压直喷发动机)保护技术,为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提供保护,降低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低速早燃的发生,省心更安全;KR9-T还领先推出满足欧洲最新节能环保ACEA C5标准要求的C5油品,先进的节能技术提升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轻松应对未来排放挑战;KR8运用了护芯启停分子核心技术,提升了产品抗油泥形成能力,可轻松应对城市频繁启停工况和引擎长时间低速行驶工况。

昆仑天润产品的此次升级,科技创新突破,在民族润滑油发展史上,再次实现了新的飞跃,实现了行业的领跑,赶超国际、领先国内;再者,升级产品的出现,补全了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用油选择。同时,昆仑油为满足我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线产品提升基础油质量,不提价格,是民族企业回报社会的关爱之举。

品质革命 昆仑润滑成为中国创造先行者

品质革命,是我国制造业今后发展的主旋律。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提升中国制造软实力,着力产品科技创新,将品质革命进行到底。昆仑天润升级产品就是要让“中国速度”真正变成“中国质量”,让“中国制造”,真正变成“中国创造”。昆仑润滑深知,只有坚持不断攀登的脚步,才有博览风云的气度;只有不断提升在世界市场的核心技术、核心竞争力,才能赶超欧美,走向引领世界的大格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