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未老,梦想未央——诗丽堂19周年庆典青春落幕

资讯 Tom    2018-03-29 14:53

 

青春未老,梦想未央——诗丽堂19周年庆典青春落幕

3月28日,国内知名美容连锁品牌——诗丽堂19周年庆典盛大举行。19岁,对于诗丽堂来说,是芳华毕现,摇曳生姿的年纪,更是走向“致力成为中国女性美丽诉求第一选择”的开篇!这是诗丽堂骨血中从未改变的情怀,也是未来“美丽一生”阔步征途的优秀DNA。

青春未老,梦想未央——诗丽堂19周年庆典青春落幕

此次盛典有幸邀请到 “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出席观礼。作为一个耕耘美业50载的行业标杆,她由衷地对诗丽堂赞叹不已,祝福诗丽堂能越来越好,成为一个百年品牌。

乘着美容行业日新月异的浩荡东风,李伟成女士独具慧眼,于1999年3月开创了诗丽堂美丽的殿堂。为了崇高的美容事业,为了让女士活出生命的光彩,她怀揣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一路风雨兼程,一路坚强执著,一路铿锵无怨。从当年的几名员工,扩展到现在上万人的诗丽堂团队,从过去十几平方米的小店,发展到今天遍布全国的美丽殿堂。

青春未老,梦想未央——诗丽堂19周年庆典青春落幕

李伟成女士的成功,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风采,抒写了英姿勃发的豪迈人生,证明了女人不再是世界的点缀,女人同样能撑起一片天空。诗丽堂的企业文化根源于李伟成女士,她心存大爱,胸怀感恩。“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报答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为顾客、为员工搭建一座利益共同体的良好平台。在李伟成女士大爱情怀的感召下,诗丽堂人心心相连,诗丽堂人与顾客心心相印,诗丽堂人与社会心心相通。

不久前,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会长、“美丽一生”董事长李伟成荣获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美丽一生”在李伟成董事长的引领下,在获得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一个成功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情系民生,饮水思源,用真情和爱心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和思源工程。自2010年开始,“美丽一生”旗下的诗丽堂品牌连续6年捐建了6所“春蕾小学”;在成都市永康森林公园建立金色阳光养生乐园,为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安享晚年的世外桃源……

青春未老,梦想未央——诗丽堂19周年庆典青春落幕

在庆典上,一位美容师的老父亲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出他对诗丽堂的感恩之心。为7对新人精心策划的集体婚礼把庆典带向了高潮。很多人觉得工作只是工作,但在诗丽堂,工作不仅仅是谋生的途径,更为自己的生命带来了别样风光。

庆典还对19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票选出的“19大感动顾客”进行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隆重的表彰。而辛勤付出奋斗不止的美容师们,也走上舞台领取了至高无上的纯金 “小蜜蜂”奖章。

青春未老,梦想未央——诗丽堂19周年庆典青春落幕

在产业多元化的新时代,诗丽堂的梦想有了更高、更远的方向!美丽一生,更是一份伟大的事业和全新的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