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男神老师 芭蕾舞教学的“心灵捕手”

资讯 Tom    2018-03-29 15:23

“这是一场重新发现自我的旅程,他固然有着如烈日一般耀眼的才能,若没有周遭诸人的帮助,可能永远也没法把这份才能发挥出来,遑论开启自己的心扉。”——RED韵《心灵捕手》

Isee灰姑娘就是用孩子们感兴趣的方法,辅以情境化的教学引导形式进行,让孩子们把自己的才能挖掘出来,学会沟通、学会如何将芭蕾特有的优雅内涵融入到生活中,在快乐生动的氛围中训练肢体的柔韧性,提升自身气质。而为了让更多家长直面Isee灰姑娘的教学方式和日常模式,Isee灰姑娘在这期的《宝贝艺计划》中由男神老师Daniel向大家讲述,芭蕾舞教学中如何捕捉孩子们的心灵,让其优雅生长。

Isee灰姑娘携手《悦·宝贝》节目共同打造的专注幼儿成长的育儿综合栏目《宝贝艺计划》,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关注,反响巨大。节目中不但有Isee灰姑娘优秀小会员精彩的舞蹈日常,同时,Isee灰姑娘的舞蹈老师们也在节目中闪亮登场。

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男神老师 芭蕾舞教学的“心灵捕手”

Daniel闫客铭),Isee灰姑娘国际艺术中心里最温柔帅气的大哥哥,一个坚持用爱心点亮孩子艺术人生的“男神”老师!Daniel老师不仅是孩子们学习芭蕾舞的榜样,更被誉为芭蕾舞教学中的“心灵捕手”!

说到老师,很多人脑海中闪现的都是严肃、严厉!而我们的男神老师Daniel,用他温暖的笑容,动听的声音,标准的舞姿,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对学生满满的关爱来引导孩子们舞蹈学习的前进方向。而且高颜值的Daniel老师,会根据每一个孩子独有的品质,针对不同性格的同学,设计更为适合她们的教学方式。在教学过程中,他更擅于用爱心捕捉孩子们心灵中最纯粹的美与灵性,并将之引导出来,成为他们芭蕾舞学习之路上最亮的一盏明灯。

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男神老师 芭蕾舞教学的“心灵捕手”

男神老师Daniel为何如此擅于抓住孩子们的心理?因为Daniel老师也是从一个学生成长起来的。Daniel老师10岁被舞蹈学院附中选中学习舞蹈,因优异的表现被保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学习芭蕾。毕业之后顺利进入广州芭蕾舞团,第二年便在舞团担任独领舞演员!期间曾参演《唐吉坷德》、《天鹅湖》、《睡美人》以及《舞姬》等多部古典芭蕾舞剧和现代舞剧目的演出。如果没有那次受伤,Daniel的舞蹈之路会非常顺畅,他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一天他会登上最顶尖的国际舞台为世人呈现一段完美的古典芭蕾舞!

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男神老师 芭蕾舞教学的“心灵捕手”

机缘巧合之下的Daniel来到了Isee灰姑娘,帅气温柔,拥有迷人笑容和亲和力的Daniel非常受孩子们喜欢,很快成为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男神老师。Daniel老师将自己在舞蹈学习中的各种经历化作动力,把自己所有的舞蹈知识和对舞蹈的梦想,转移到孩子身上,让他们插上芭蕾的翅膀,感受美,感受爱,感受生活的美好。

世界上从不缺少美,而发现美,捕捉美,实践美,引导他人向美而生才能成就美!为爱而舞、向美而生,是Isee灰姑娘的教学理念,更是Daniel以及Isee灰姑娘全体老师们一直秉承的信念。

每一张小小的脸庞,

都值得去仰望,

每个孩子都是一道耀眼的光。

为爱而舞,向美而生,

男神老师Daniel希望

给予孩子们一个可以做梦的床,

一扇可以远眺的窗!

相信很快就会有孩子

可以站在顶尖的国际舞台上

向世人展示最优雅最美的芭蕾艺术

实现她们男神老师Daniel曾经的梦想!

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男神老师 芭蕾舞教学的“心灵捕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