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荣国际教育神秘项目将首次亮相2018亚洲幼教年会

资讯 Tom    2018-03-29 17:26

4月13日—15日,2018年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将在成都盛大举办,本次年会将以“新时代学前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为核心议题,特邀海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名园长,特教等业内人士参与学术研讨、优质资源展示及成果交流分享,聚焦当前国内外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及特色实践课程,深挖行业难题痛点,积极探索行业变革趋势,助力幼教行业不断优化升级,以期实现行业整体的共荣发展。

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幼教连锁机构,马荣国际教育集团将首次亮相其30年高端办园理念和前沿教学成果。马荣国际教育集团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集投资办学、学前教育、教育科研、师资培训、品牌输出为一体的高端连锁幼教集团,也是中国第一个实现跨地域、跨国度办学的幼教连锁机构。经历30年的沉淀与打磨,马荣国际教育集团始终秉持为万千家庭和幼儿提供高品质国际幼儿园教育服务的先进办学理念,在积极的教研实践中探索出更适合孩子全面发展的课程资源,完备的MIEG幼儿园课程解决方案,提升优化了教学服务体验,从书写孩子们快乐的童年出发,为其迈向国际化奠定坚实基础。此外,马荣国际教育集团的创始人马荣女士及其团队也在积极布局开拓,致力于将全美式国际化幼儿园植入于教育管理体系中,不断开创及打造更多创新型的运营合作模式,目前已有的直营园、合作园、托管园及课程园等合作模式也将会为有志于幼教领域创业的伙伴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马荣国际教育神秘项目将首次亮相2018亚洲幼教年会

据悉,在本次幼教盛会上,马荣国际教育集团也将首次重磅推出其神秘项目——Maron Plus高端园管理输出方案, 届时也会同更多业内专家及合作伙伴分享及交流这一创新成果,携手未来拥抱更多共赢的机遇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倾力打造的Maron Plus项目将会颠覆幼教行业传统的合作模式,惠及更多普通幼儿园实现高端园转型升级,这将会切实推动行业整体跨越式发展,还将释放前所未有的机会和市场潜力。

目前幼教行业已进入下半场高质量博弈阶段,逐渐开始向品牌升级及高端化转型,这也势必会加速行业整体服务教育水平的提升,使产业生态更加完备,释放更多行业红利惠及普通园所。那么,马荣国际教育神秘打造的Maron Plus项目到底能为行业发展提供哪些新的运营思路和机遇?如何引领中国幼教的重新定位?众多投资人及园长都已表现出高度的关注与期待,展览会报名联系:黄老师。就让我们一同迎接4月13日的亚洲幼教展览会,等待Maron Plus项目的惊喜解锁吧!

马荣国际教育神秘项目将首次亮相2018亚洲幼教年会

更多信息:

现场展位: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展览城6号馆B4展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