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御贯穿始终 知道创宇圆满完成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资讯 Tom    2018-03-29 16:27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分别于3月20日、3月15日在北京胜利闭幕。作为保障两会网络稳定安全运行的核心力量,知道创宇圆满完成了会议期间国内重要网站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防御贯穿始终 知道创宇圆满完成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两会的安全保障工作,知道创宇成立专门的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组,由工作组统一牵头,对北京以及各分支区域内的重点网站实时监测。本次两会期间,由知道创宇防护的网站,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知道创宇云防御再次得到有力证明。

会前隐患排查 各大产品免费用

知道创宇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组于两会开始前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受相关部委委派,先后对首都北京以及其它省份政府相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全面提前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还采用人工精密分析的方式,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定制专属安全防护方案。

同时,在两会开始前知道创宇旗下创宇盾、WebSOC、浑天智鉴相继推出免费保障服务,政府网站、大型企事业单位只要申请,就可以在两会期间享受来自于知道创宇的网络安全保障。知道创宇希望用自己的能力,让更多的网站在重大活动期间避免任何可能发生的入侵危险。

会中全面值守 圆满完成保障工作

在两会举办期间,作为“北京市政务信息安全应急队伍”,知道创宇配合北京市网信办,7*24小时不间断对多家重点网站进行了实时监测,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组更是派出核心成员进行现场值守,第一时间配合各地监管部门将安全威胁全部杜绝。

防御贯穿始终 知道创宇圆满完成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应急响应团队7*24H值守

另一方面,知道创宇云防御明星产品创宇盾,陆续接入来自全国的大量防护申请,同时为已服务政府网站提供防护。会议举办期间,创宇盾总计为各级政府网站、国家重要信息系统抵御23.3亿次攻击,期间无一网站被黑。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本次两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与知道创宇参与的多次重要会议、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一样,再次以“零被黑、零事故”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保障工作,明星级云防御产品创宇盾抵御全部攻击,完满完成防护。

知道创宇会继续深耕网络安全第一线,为国为民提供最强云防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