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登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获“水哥”王昱珩倾力推荐

资讯 Tom    2018-03-30 09:25

近日,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1对1登陆江苏卫视热门节目《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并获导师“水哥”王昱珩和“天才少年”杨英豪的大力推荐。一个是国内中小学在线辅导的知名品牌,拥有全国600多个城市的500万注册学员;一个是国内知名的“烧脑”节目,云集了全国各地的脑力好手在此逐鹿,掌门1对1与《最强大脑》此番联手受到了各界瞩目。

掌门1对1登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获“水哥”王昱珩倾力推荐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中“水之队“的导师王昱珩,凭借前几季的超强表现获得“鬼才之眼”的称号,此次化身战队导师,“水哥”在节目中展示出来的学霸属性和高冷睿智,让他再次收获了超高人气。其战队的杨英豪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虽然只是一个初二学生,却在对战中丝毫不落下风,第一轮比赛“数字华容道”中,他就与赌王儿子何猷君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实力碾压其他98位选手,表现了自己超强的天赋。

掌门1对1登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获“水哥”王昱珩倾力推荐

《最强大脑》向许许多多的孩子展示了智慧的魅力,同时也影响着他们变成更加睿智的人,这种做法与掌门1对1的理念不谋而合。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就曾在演讲中表示:优秀的人应该致力于传播优秀。目前掌门1对1正将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传递到全国各地,电脑的一端连接的是掌门1对1高达40000名的优质教师,另一端则连接着全国各地的500万名学员,掌门1对1传播优秀的“脚步”越走越广。

此次与《最强大脑》联手,张翼表示:“《最强大脑》是国内难得的优质脑力节目,这些脑力天才们让更多的青少年意识到头脑财富的可贵性。未来,掌门1对1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青少年送去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他们成为梦想中的智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