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微电影第三季即将启动,谁将出演男一号?

资讯 Tom    2018-03-30 09:18

从不安于现状,从不止步于当前,这个从中国火过来的甜品大佬——鲜芋仙,2018又将有大动作啦!这一次依旧持续自己独特风格的“跨界营销”,不走寻常路,开拍鲜芋仙微电影第三季,演绎一个专属于2018的全新故事!

两年前,鲜芋仙的微电影就以这样一句:“我会忘了你。可是,我会记住爱情的味道”刷屏甜品界。去年又以“陪伴,是最好的爱”以百万次的网络播放量再造声势。那么今年它将会带来什么样让人期待的微电影作品?又将邀请哪位知名演员参演呢?

平凡的故事带来不平凡的力量

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它的青春美。2016年时,鲜芋仙推出了它的第一个微电影故事——《小情书》,这是一个基于“青春爱情”的故事,这一部青春微电影,多少人从微电影中的那一对情侣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而这简短的5分多钟时长的紧凑剧情,又击中了多少人的心扉,当年的他/她,现在还好吗。

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而爱情则是一种纯度。亲情是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可以随时栖息的海岸;而爱情如水,它纯粹但是又充满着神秘感。2017年,鲜芋仙将这三种感情糅合在一部微电影中——《陪伴,是最好的爱》。于是,又有不少人被勾起回忆,对于奶奶、外婆……对于学生时代的那个闺蜜,以及现在身边相伴着的那个人。

鲜芋仙的微电影,大多数人看着看着就把里面的人物,当做了自己,为什么?因为它足够平常,平常到每个人的过去或多或少都会有过同样的经历,两部微电影,演的都是观众自己,你或许是《小情书》里的女主,经历过年少时的爱恋,或许是那个男主,年少时的那朵“白玫瑰”你想起还是会笑,或许你又是《陪伴,是最好的爱》的女主,有着爱你的姥姥、最要好的闺蜜、或者是健忘但是贴心的丈夫,又或者,你是那个牵挂着孩子的老人,那个健忘的丈夫。而无论你是鲜芋仙微电影里的哪个角色,你都可能会想着,“诶,我好像也是这样……”,然后再反思自己。

其实不仅在故事结构上鲜芋仙会特别的用心,而且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花了心思的去寻找符合品牌形象的演员来参演。每个演员就像演着自己的故事,平铺直叙却直指内心柔软之处。

治愈系、温暖系、鲜肉系谁将出演第三季男主角

从第一季《小情书》里面的小鲜肉到第二季《陪伴是最好的爱》里面的马来西亚知名演员关德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青葱岁月还是幸福的婚后生活,他们都把鲜芋仙的品牌故事演绎的生动且深刻。

鲜芋仙微电影第三季即将启动,谁将出演男一号?

2016年的阳光小鲜肉,把《小情书》演绎的既唯美又让人难以忘怀,虏获了鲜芋仙大多数女粉丝的心,让人回味青春,那种感觉仿佛一碗甜蜜可口的芋圆四号。在品牌的传播上,鲜芋仙用青春阳光代表着鲜芋仙的品牌形象。

鲜芋仙微电影第三季即将启动,谁将出演男一号?

2017年,鲜芋仙第二季微电影《陪伴是最好的爱》首次尝试用温暖大叔型——马来西亚演员关德辉担任男主角。重点突出陪伴的话题,表明了鲜芋仙一直在身边的品牌理念。男主角虽然忙于工作,有时候健忘,但是却永远不会忘记女主角爱吃的鲜芋仙。用细致生动的演绎温暖了每一个陪伴左右的人。

那么鲜芋仙微电影第三季的男演员到底会是谁来参演呢?大家还有怎样的期待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