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文交所与申万宏源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3-30 10:22

 近日,深圳文交所与申万宏源证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月初,申万宏源证券到访深圳文交所(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就即将举办的文化产业专项债项目遴选活动洽谈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视对方为最重要的金融业务合作伙伴之一,共同推动“文化+金融”的发展路径。

深圳文交所与申万宏源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由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合并组建而成,公司注册资本33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名,在全国设有24家区域分公司和309家营业部(含西部证券),并设有香港、伦敦、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全面的证券类业务资格。

深圳文交所同意申万宏源证券成为其文化产业专项债服务机构,可为我所推荐的文化产业专项债项目提供专业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专业咨询、债券承销等服务。在专项调研、重点企业数据库建设、企业案例分析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业务合作,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人员交流与研讨,及时总结经验。在“文化+金融”相关主题论坛展开全面合作,并定期或不定期举办相关研讨、座谈、推介活动,共同推动文化产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