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互补 生态互融----盘古集团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3-30 10:58

2018年3月23日,猪八戒网在深圳隆重举办了粤东地区战略发布会,会上,盘古集团与猪八戒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盘古集团副总裁孔钊与猪八戒网华南大区总经理刘峥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盘古集团总裁助理陈震,招商中心副总经理田伟,猪八戒网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赵跃辉等双方高层领导。

产业互补 生态互融----盘古集团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 产业互补 生态互融----盘古集团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

盘古集团副总裁孔钊与猪八戒网华南大区总经理刘峥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

盘古集团主营业务是互联网+电商产业园,通过建立电商产业园区,整合政府、高校、社会及行业资源,利用集团多年产业孵化经验,联合全球多方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孵化服务,形成闭环生态链,搭建帮助孵化园区内中小企业成长的综合平台。目前,盘古集团在内蒙赤峰、山东临沂、泰安、莱芜、四川南充、重庆等地均有布局电商产业园区。

产业互补 生态互融----盘古集团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

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文化创意和在线服务交易平台、共享经济平台,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平面设计、动画视频、网站建设、工业设计、工程设计、营销推广等为主的600余种现代服务领域,为企业、公共机构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自2006年发展至今,猪八戒网注册用户已超过1600万,占据同行业超过80%的市场份额。

据悉,盘古集团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在企业服务、园区及孵化器建设、电商等相关领域开展紧密合作,达到业务上的互补与生态中的互融,共同探索面向企业服务领域的新模式,为园区内中小企业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在产业链上既彼此交叉又相互延伸,这次战略合作可谓是产业互联网的强强联合,也是盘古集团的国际资源、园区资源和猪八戒网平台资源、技术资源的优势互补。

产业互补 生态互融----盘古集团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

盘古集团正式成为猪八戒网“八戒合伙人”项目招募的首批合伙人

除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外,盘古集团正式成为猪八戒网“八戒合伙人”项目招募的首批合伙人,此次两大平台互导园区资源、互导园区内容、互为服务商,不仅能依靠盘古的数个实体产业园为猪八戒网提供大量的潜在“智库”与用户,更是猪八戒网全球知识工作者战略的一大助力。与此同时,盘古也将通过平台拓展业务范围,为园区服务探索新路径。

未来,双方将在业务互补、生态互融、资源合作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不断深化互惠互利格局。借此,将高效产能赋能给更多企业,与更多中小企业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