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屋定制“催火”广州定制家居展,丽博再成行业焦点

资讯 Tom    2018-03-30 11:32

3月28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以丽博全屋定制为代表的全国500多家定制家居企业同台竞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展人士联袂上演了一场全屋定制“实力秀”。

经过2016年“定制元年”的洗礼、2017年“定制融年”的突破,2018年春季展会上,定制家居企业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作为国内知名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丽博在广州定制家居展上下两层400余平方米展位上展览的,不仅仅是设计感极强的时尚家居产品,更是丽博为人们定制打造的“家”。

设计之家:全屋定制打造时尚轻 家庭

“一进入展馆,丽博明显的LOGO标志和轻奢时尚的展厅风格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有着多年销售经验的经销商王先生对丽博品牌形象升级后的首度广州亮相赞赏有加,“现在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是80、90后,相比较传统的装修风格,他们更推崇时尚轻奢、简约智能的一站式全屋装修,这样既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家居风格的协调统一,又能为消费者免去选料搭配的烦恼。丽博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对‘家’的装修要求。”

全屋定制“催火”广州定制家居展,丽博再成行业焦点

与刚刚结束的上海住博会相比,位于广州定制家居展厅1楼2号馆2E31的丽博展厅,布展风格延续了时尚轻奢的整体理念,但在细节之处又有新亮点。时尚大气的“加州阳光”和“都市新贵”系列产品,以及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吸引了诸多媒体记者、经销商及业内人士前来一探究竟。

展厅现场,意向经销商们一边听取丽博工作人员对产品的详细介绍,一边亲身体验产品的材料质地、工艺的细节处理。丽博30多位精英人员组成的招商团队,更是凭借专业的态度和耐心细致的服务在展览全程为来宾答疑解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品牌之家:15年成就“空间美学高定师”

家庭装修与水电紧密相关,通水、通电是入户装修第一步。而在这个过程中,橱柜无疑是重头戏,可以说橱柜是家装的第一入口,也是定制家居风口的入口。因此,作为橱柜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行业首家入选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的橱柜企业,丽博顺势而为,以“聚变”之姿态、以“橱柜”为拳头,在经过15年的发展和沉淀后,于2017年正式宣布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全屋定制“催火”广州定制家居展,丽博再成行业焦点

改变,不仅在于丽博全新亮相的slogan、VI,更在于顶 级VI\SI设计团队为丽博更新的品牌形象。丽博此次将品牌定位为“空间美学的高定师”,正是基于丽博所倡导的全屋定制,不是对尺寸和结构的简单拼接,而是基于消费者生活方式、生活习惯、生活需求的考量,通过设计达到使其生活满足、舒适的目的,因个性化的需求差异,又可以让每个定制空间兼并了多变及惟一的双重特性。

如果说,广州定制家居展现场丽博展厅全新的slogan、广告牌、产品布置,是吸引大家前来观展、商谈的“主观刺激”,那丽博超前的品牌定位、升级的产品理念,就是留住客户、共谋发展的“客观基础”。上海建博会及广州定制家居展现场的热烈反响,都足以体现此次改变的历史性意义。

客户之家:依托展会平台布局商业网络

“消费者看中的是产品的设计质量、工艺细节,我们更在乎的是品牌的产品更新速度和市场空间。”展会当天,不少经销商在参观完丽博展区后纷纷表示,丽博今年新推出的两套新产品“都市新贵”和“加州阳光”都十分惊艳,若后期可以持续有新品推出,必然会刺激经销商们的投资欲望。

如经销商们所期待,“都市新贵”和“加州阳光”只是丽博全屋定制2018产品大军的“先头部队”。早在今年2月丽博家居发布的《2018年丽博重点工作规划报告》中就提出,丽博家居2018年全屋定制设计风格将围绕现代北欧、现代轻奢、现代简约、“佛系”、小美式、新中式六大关键词展开,并且全年将完成不低于6套全屋产品的开发和上市工作。不仅如此,丽博今年还会大力拓增零售网点、强势运营电商业务,确保企业与经销商的“双赢”。

全屋定制“催火”广州定制家居展,丽博再成行业焦点

“广州定制家居展为丽博提供了全方位展示产品的平台,为丽博与客户的沟通拓宽了渠道。”丽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目前已经将产品覆盖到橱柜、衣柜、书柜、卫浴柜、鞋柜、榻榻米等各个领域,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市场需求,但经过展会上丽博工作人员与经销商及业内人士的现场交流,让丽博得以更加细致地了解客户和市场需求,并为丽博在今后的产品设计、工艺开发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据悉,此次中国(广州)定制家居衣柜展览会之后,丽博还将参展今年7月8日至11日位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时隔三月再约广州,丽博会交出怎样的“产品表”和“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