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赴美上市,旗下优氏英语强势启航

资讯 Tom    2018-03-30 11:33

中国.上海 3月28日,精锐教育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NYSE:ONE。作为精锐教育重要的线上战略布局,旗下唯一的在线语言类教育品牌优氏英语逐渐进入公众视野,强势启航。

 

精锐教育赴美上市,旗下优氏英语强势启航

 

优氏英语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4-12岁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优氏英语继承了精锐教育线下教学厚积薄发、不忘教育初心的传统,一直以来致力于夯实基础、打磨服务,旨在打造一个“有文化”的“优氏更优质”的线上英语平台,成为青少儿线下英语教学的最佳补充。

“有文化”是指让孩子在英语语言学习中了解文化,并在真实的“文化“场景中精进语言学习。为此,优氏英语重资创新地打造了线上首个“双线”英语教学体系:英语语言线之外,独树一帜地与跨界专家打造“素质线”辅修课程体系。双线教学保证青少儿语言学习成果的同时,更能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文化及礼仪等综合能力。

优氏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EO、美籍华人周国元表示,“优氏更优质”则体现了优氏英语对教学质量契而不舍的高要求。优氏英语融合哈佛案例教学法,采用自创的领先的沉浸式互动教材,凭借国内唯一哈佛教育学院认证的教师资源,并利用最先进的科技平台真正打破了时空的限制,把优质的外教课程以最高的质量交付给广大的英语学习者。


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表示:“受中国高收入家庭数量的增加,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留学低龄化趋势的影响,在线英语教育将成为未来市场盈利增长的热点,且由传统单一的应试培训向文化教育、素质教育转型,这是大势所趋。而优氏英语品牌的强势启航,将极大满足这一市场需求。精锐集团将发展优氏在线英语教育平台提升到战略高度,一方面完善了集团产业链,另一方面则在打造素质教育产品的创新理念和实践上领军青少儿英语教育”。

“现在的青少儿不仅要迎接后微信时代日趋激烈的竞争,更要面对教育资源不均衡等诸多问题的现状挑战。”周国元补充道,“用创新的方式打造高质量的有文化的英语教学,是优氏英语的初心。我们将倾尽全力帮助造就中国的新一代国际精英。”

据悉,随着精锐集团成功在美国上市,优氏英语在波士顿成立了北美办公室。此举无疑为其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关于优氏英语

优氏英语是一家创新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专注于4-12岁青少儿的英语教育。是业界首个打造“有文化”的线上英语学习平台,即让孩子在英语学习中了解文化,并在真实的文化场景中精进语言学习。融合哈佛案例教学法、沉浸式互动教材、哈佛认证外教以及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平台,优氏英语旨在帮助新时代的青少儿在提升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的同时,更好地通晓全球文化和思维方式,造就新一代国际精英!

优氏英语是精锐教育旗下唯一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由哈佛、北大精英联合创立。

关于精锐教育

精锐教育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致力于提升0-18岁学生的核心素养,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教育、至慧学堂、优毕慧、学汇趣、萝卜来了、佳学慧等多个子品牌。

精锐教育赴美上市,旗下优氏英语强势启航

自创立伊始,精锐即秉持国际化管理理念和连锁化发展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